>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livertv获620万种子轮融资 将发展VR电竞直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亿欧网
  • 手机看新闻
 


  亿欧8月25日讯,SLIVERtv日前宣布获得了62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用以发展其虚拟现实沉浸式平台,这个平台可以观看大型电竞比赛和活动,如《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英雄联盟》和《Dota 2》。

  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DCM Ventures、Sierra Ventures、The Venture Reality Fund (VR Fund)、以及两家日本手游公司GREE和Colopl。另外,CAA Ventures、Bertelsmann Digital Media Investments (BDMI)、Greycroft Partners、Advancit Capital、Sparkland Capital和Green Pine Capital Partners也有参投。

  公司及创始人介绍

  Sliver.tv成立于2015年秋季,是一个领先的移动广告公司以及游戏视图工作室。创始人是Mitch Liu,联合创始人是Tapjoy。公司有15名员工,目前已筹集670万美元资金。Sliver.tv支持三个最大的电子竞技游戏,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英雄联盟和Dota2,达到每月超过1亿4千万的全球用户。

  SLIVER.tv的技术采用了多个虚拟镜头的阵列来在360度环境下录制游戏比赛,尤其是目前尚不支持VR模式的游戏,如《英雄联盟》。已经获批的专利包括SDK和游戏连接模块,可在播放的过程让非VR游戏兼容VR模式,并能在VR环境中使用播放器和游戏元数据。竞争对手包括Twitch和YouTube。

  未来发展

  未来,Sliver.tv预计推出Android和IOS 平台上的APP,支持全景360度视频,可支持平台包括PSVR、Gear VR、Oculus Rift,之后还有HTC Vive,也可在谷歌Carboard上进行收看。通过在VR平台上直播赛事,Sliver.tv认为自己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来提高VR技术的利润,预计到2020年,将产生300亿美元的营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892809.shtml report 1274 亿欧8月25日讯,SLIVERtv日前宣布获得了62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用以发展其虚拟现实沉浸式平台,这个平台可以观看大型电竞比赛和活动,如《反恐精英:全球攻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