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客场1-3惨败首尔 德扬传射蒙蒂略任意球破门

  【导读】2016亚冠1/4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面对强大的对手,鲁能没有向上港一样去拼,而是一贯的被动挨打,全场被首尔完全压制,本场比赛也成了德扬的个人表演秀,鲁能仅凭借蒙蒂略的一次任意球破门,最终以1-3惨败。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鲁能球员总身价完爆首尔 高价佩莱PK首尔草根球星

  

鲁能客场1-3惨败首尔

  2016亚冠1/4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面对强大的对手,鲁能没有向上港一样去拼,而是一贯的被动挨打,全场被首尔完全压制,本场比赛也成了德扬的个人表演秀,鲁能仅凭借蒙蒂略的一次任意球破门,最终以1-3惨败。

  马加特佩莱齐迎亚冠首秀:解雇梅内塞斯后,鲁能请来了欧洲名帅马加特,与首尔的对决,是马加特执教生涯的亚冠首秀。此外,意大利国脚中锋佩莱也在和首尔的对决中,迎来了自己的亚冠首秀,但被寄予厚望的佩莱未能取得进球。

  第7分钟,蒿俊闵左侧拿球突破了多名首尔防守球员,随后禁区内的抽射擦着立柱偏出。第16分钟,首尔的直传找到禁区内的朴主永,幸运的是朴主永停球后直接面对王大雷的左脚抽射擦着立柱偏出,鲁能逃过一劫。

  第19分钟,李圭鲁掷出界外球,朴主永拿球后右路传中,后点的德扬头球攻门得手,首尔打破僵局,1-0,这是本赛季亚冠德扬面对鲁能的第2粒进球,也是1/4决赛3场对决产生的第1球。

  第31分钟,首尔前场抢断得手,随后李硕贤直塞禁区,朴主永再次获得单刀面对王大雷的机会,这一次朴主永没有错过良机,一脚低射得手,首尔将比分扩大为2-0。不过从慢镜头来看,朴主永接球瞬间有越位嫌疑。

  第35分钟,蒙蒂略禁区前沿被铲倒,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蒙蒂略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直奔死角,虽然柳相勋飞身做出扑救,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鲁能扳回一球,1-2。

  第69分钟,朴主永禁区前沿将球交给德扬,德扬连续晃开2名鲁能防守球员,随后脚后跟一磕,阿德里亚诺反越位得手,获得直接面对王大雷的机会,最后轻松一脚推射得手,首尔将比分扩大为3-1。这是阿德里亚诺本赛季亚冠的第12球,也是面对鲁能时的第3球。

  第81分钟,金敬道 禁区前沿防守阿德里亚诺时将对手踢倒,被乌兹别克斯坦主裁伊尔马托夫出示了第2张黄牌罚下,剩下的时间,鲁能只能以10人应战。随后朴主永主罚的任意球,被王大雷飞身扑出底线。

  首尔主场逢中超球队不败:战胜鲁能后,首尔在亚冠赛场9次坐镇主场面对中超球队,取得了5胜4平的不败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尔首次在主场战胜鲁能,2009赛季小组赛相遇,首尔主场1-1和鲁能握手言和,本赛季的小组赛坐镇主场,首尔与鲁能互交白卷。

  鲁能做客韩国不胜:不敌首尔,鲁能亚冠赛场8次前往韩国,只取得了3平5负的战绩,未能打破客场逢韩球队不胜的尴尬。而且还有一个尴尬的纪录,鲁能最近12次和韩国球队交手,只取得了3平9负的战绩。

  您可能还喜欢:

  国安弃将无情打脸 亚冠伊布戏耍鲁能后防线

  鲁能抗韩战绩惨淡 亚冠淘汰赛还未尝一胜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903571.shtml report 2026 【导读】2016亚冠1/4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面对强大的对手,鲁能没有向上港一样去拼,而是一贯的被动挨打,全场被首尔完全压制,本场比赛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