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亚萍加盟喜剧节目 世界冠军再登赛场出演小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亚萍加盟《跨界喜剧王》 世界冠军再登赛场演小品
奥运冠军邓亚萍“隔空”助阵《跨界喜剧王》
奥运冠军邓亚萍“隔空”助阵《跨界喜剧王》

  《跨界歌王》总决赛落下帷幕,演员刘涛一举拿下冠军。明星跨界擦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跨界歌王》斩下多次收视冠军就可以看得出来。9月3日起每周六晚黄金档,北京卫视将推出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

  8月24日《跨界喜剧王》在北京召开了记者发布会,邓亚萍作为首发跨界明星代表向现场送来祝福ID,并透露将携手同是乒坛的“神秘搭档”首次参加喜剧竞赛。此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纷纷猜测,张继科、马龙等人纷纷在列,更有网友直呼是讲着一口流利东北话的日本乒坛女王福原爱。

  记者获悉,这将是邓亚萍继退役后19年首次参与比赛。虽然此次比赛不同以往,将以喜剧为表演形式。但消息一出,引发网友们的万分期待,“球场上霸气十足的世界冠军,演起喜剧来会形成一种怎么样的反差萌?”

  里约奥运会上,张继科、马龙为首的乒乓国手让世界领略到中国乒乓球的魅力。然后邓亚萍才是真正的“初代大魔王”,她是中国奥运历史上第一个夺得四枚奥运金牌的人。此次加盟《跨界喜剧王》,要挑战和运动员完全平行的另外一个领域,不免让人有些对她的表现担心起来。其实,邓亚萍是很有幽默搞笑天赋的,去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上,她与卷福的一段表演堪称经典。邓亚萍给了卷福一个超大的乒乓球拍,随后邓亚萍则是拿起来乘饭的小勺和卷福进行对抗,场面十分逗趣,严肃的世界冠军也有这样不为人知的一面。而从邓亚萍新开通的微博看来,也充满了接地气的包袱。首先微博取的名字就在调侃自己的身高“小个邓亚萍”,还开玩笑说开微博太晚,“是不是有点太out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912315.shtml report 1070 奥运冠军邓亚萍“隔空”助阵《跨界喜剧王》《跨界歌王》总决赛落下帷幕,演员刘涛一举拿下冠军。明星跨界擦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跨界歌王》斩下多次收视冠军就可以看得出
(责任编辑:李萌萌 US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