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开二度释放能量 肖智荣获第23轮红牛中超之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肖智梅开二度展现空霸本色、武磊小角度破门延续进球势头、裴帅一击致命助亚泰重燃保级希望……上周末的第23轮中超联赛中,各队的本土球员在进攻端都有着出色发挥。经过球迷投票与专家打分,来自广州富力队的中锋肖智荣获本轮“红牛中超之星”。肖智正在用进球证明,自己不仅限于“恒大杀手”的角色!

  No.1 肖智

 


  颁奖词:梅开二度状态神勇,门前抢点射门展现出这位高中锋灵敏的门前嗅觉。富力绝杀力帆,表现上佳的肖智居功至伟。本轮中超之星,非肖智莫属!

  抢点破门、头球轰炸,富力锋霸肖智本轮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成为本土球员中最闪亮的一颗星,而两次进球的过程则尽显他在禁区中的统治力。“恒大杀手”?肖智的进球猎物不止于此!

  No.2 武磊

 


  媒体推荐理由:小角度斜射破门,打进本赛季联赛第13球,升至射手榜次席,彰显本土优秀前锋风范

  小角度射门穿过永昌门将关震的两腿间入网,武磊用如此轻松写意的方式收获自己的赛季第13球,帮助上港锁定胜局的同时,也在射手榜上上升到第二位,继续保持对本赛季中超金靴的有力竞争。在几大外援无法出场的情况下,武磊将扛着上港全队前进!

  No.3 曹赟定

 


  媒体推荐理由:能突能传,助攻马丁斯打入反超一球,再现左路狂魔本色

  申花队的左路天王再显关键先生本色,最后时刻传中助攻队友马丁斯打入反超比分进球,并且曹赟定本场比赛为队友送出11次关键传球,也位居申花队内统计首位。虽然无缘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但曹赟定的实力和出色发挥已经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认可。

  No.4 裴帅

 


  媒体推荐理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力助亚泰主场取得宝贵三分

  亚泰保级最关键的时刻,裴帅挺身而出,为球队打入致胜进球,帮助亚泰取胜与延边队的“东北德比”。本场获胜后,亚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保级线仅有5分差距,重燃保级希望,而在最后7轮比赛的保级血战中,裴帅将是亚泰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

  No.5 秦升

 


  媒体推荐理由:进可攻退可守,加盟上海申花,秦教授迎来第二春

  面对老东家辽宁宏运,秦升没有丝毫脚软,进攻端送出一次助攻,防守端则多次解围化解辽宁队的犀利攻势。进可攻退可守,秦升无疑是目前本土最强B2B中场之一。申花“秦拉德”,名副其实!

  No.6 陈灏

 


  网友投票产生

  曾经的预备队射手王,终于在中超的舞台上闪亮。陈灏头球破门一锤定音,为建业踢走三轮不胜的阴霾。有趣的是,陈灏本赛季的两粒进球均是在对阵河北华夏的比赛中打入,他会是最新一位的河北华夏杀手吗?

  No.7 李帅

 


  网友投票产生

  赛季中期引进强援乌贾的辽宁宏运来势汹汹,并且在虹口率先收获进球,申花最终能够逆转取胜,除了感谢进攻球员的出色发挥,门将李帅的精彩表现也功不可没。单场6次扑救,李帅再次守护申花防线,这位刚刚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老门将已经成为本赛季申花防线上的真大腿。

  No.8 邹德海

 


  网友投票产生

  绿城全队众志成城,在天河拼下一场平局,终结了自己对阵恒大的连败纪录,而门将邹德海的精彩表现则是绿城能够取得一分的关键。多次作出关键扑救,这一晚的邹德海让郜林、阿兰、高拉特们无可奈何。主力门将顾超离队后,邹德海正在成为绿城门将位置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No.9 吴庆

 


  网友投票产生

  与富力比赛中的首开纪录,是老将吴庆多年后再次在中超联赛中收获进球。效力力帆超过10个年头,吴庆用坚持守护重庆的城市荣誉,从中超到中甲、再到中超,风风雨雨中吴庆陪伴力帆一路走来,致敬老将,致敬忠诚!

  No.10 王栋

 


  网友投票产生

  老将王栋本轮再次闪光,交出助攻梅开二度的优异成绩单。助攻榜上,王栋也以8次助攻的成绩悄然来到榜单第三位。虽然已是35岁高龄,王栋正用自己的表现证明着“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含义。

  红牛长期以来一直关注中国足球的发展,与中国球迷共同成长。作为中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本赛季红牛开展了“红牛中超之星”评选活动,以支持中国本土球员成长。依托“红牛能量FC社区”为互动平台,与体育权威媒体《体坛周报》及16家俱乐部跟队记者联盟一同打造,邀请中超联赛球迷热情参与投票,评选出中超联赛每轮中的本土最佳。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选出心中的本土最佳,正品球衣等你来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919712.shtml report 6429  肖智梅开二度展现空霸本色、武磊小角度破门延续进球势头、裴帅一击致命助亚泰重燃保级希望……上周末的第23轮中超联赛中,各队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