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新任主席出炉 前莱斯特城主席克拉克当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克拉克担任英足总新任主席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英国媒体《BBC》的消息,格雷格-克拉克将会代替戴克担任英足总的新任主席。克拉克过去6年都在担任英格兰足球联赛的主席,还曾出任过莱斯特城俱乐部的主席。

  在戴克从英足总主席一职卸任后,英足总副主席大卫-吉尔担任代理主席。在今年的7月22日,经过英足总的研究,克拉克将会担任英足总新任主席一职。而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的下午,英足总在温布利球场召开了一次全体会议,克拉克正式上任。

  对于自己出任英足总的主席,克拉克非常的兴奋:“能够成为英足总新主席,我非常的高兴,我非常期望接受这一挑战。此前,我一直都在担任英足总理事会的委员,而这个经历让我对于英足总的的工作模式有很多的认识。英足总在每个级别联赛中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能够担任主席一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耀,我感谢董事会和委员会对我的支持。”

  据悉,在英国当地时间9月2日,克拉克将首次以英足总主席的身份正式履行自己的任务,他会在9月2日的当天进行一次任职演讲。而在第二天就会与英足总首席执行官马丁-格伦一起飞往斯洛伐克的特尔纳瓦,在这里英格兰国家队将会进行2018年世预赛的首场较量。

  克拉克拥有着多年的足球管理经验,他在2010年来一直担任英格兰足球联赛的主席,而且还曾是莱斯特城的主席。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923081.shtml report 1401 克拉克担任英足总新任主席北京时间8月25日,据英国媒体《BBC》的消息,格雷格-克拉克将会代替戴克担任英足总的新任主席。克拉克过去6年都在担任英格兰足球联赛的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