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高尔夫双子星”冯珊珊林希妤闪耀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刚刚落幕的2016里约奥运会的女子高尔夫球项目中,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以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出色战绩,位列第三,获得中国高尔夫运动历史上的首枚奥运奖牌。别克高尔夫大使林希妤同样表现抢眼,在第三轮比赛中打出奥运女子高尔夫历史上的首个“一杆进洞”。

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获得中国高尔夫首枚奥运奖牌 

  自1904年离开奥运会后,高尔夫时隔112年回归奥运会大家庭,引起了广泛关注。代表中国女子高尔夫球队出征的冯珊珊和林希妤在赛前被寄予厚望。在四天的比赛中,冯珊珊状态步步提升,最终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代表中国站上奥运领奖台,让五星红旗首次在奥运高尔夫赛场上飘扬。

  赛后冯珊珊表示:“我们中国在奥运会上有很多奖牌,在数量上,我的铜牌可能并没有很大的意义,但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来到这里之前就想,如果我能获得一枚奖牌,中国高尔夫的现状就能改观很多。很高兴我做到了。”

  年仅27岁的冯珊珊是中国内地首位问鼎世界顶级大满贯赛事的顶尖球员,也是目前唯一同时拥有三大巡回赛(美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日本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和欧洲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全卡并都获得过冠军的中国球员。曾连续近200周位居世界排名前十位,最高世界排名第三。2014年,冯珊珊签约别克品牌,成为“别克高尔夫代言人”。

赛后第一时间,冯珊珊感谢了所有支持她的朋友们以及赞助商
赛后第一时间,冯珊珊感谢了所有支持她的朋友们以及赞助商

  别克高尔夫大使林希妤在第三轮比赛中打出奥运女子高尔夫历史上的首个“一杆进洞”,这一壮举被多家国外媒体报道。当被问起这历史性的一球时,林希妤的回答很平实:“站在那个洞的时候,感觉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那一杆打得很扎实。”

  今年刚满20岁的林希妤被誉为中国女子高尔夫最具潜质的“希望之星”,是继冯珊珊之后中国第二位同时拥有美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欧洲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和中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全卡的女子球员。2016年,林希妤签约别克品牌,成为“别克高尔夫大使”。

别克高尔夫大使林希妤打出奥运女子高尔夫历史上首个“一杆进洞”
别克高尔夫大使林希妤打出奥运女子高尔夫历史上首个“一杆进洞”

  自1958年首届“别克高尔夫公开赛”开始,别克品牌与高尔夫运动便结下了深厚情缘,一起走过近60年。在中国,别克品牌自2005年起携手高尔夫运动,经过10余年用心打造,已经全面实现了与高尔夫运动从业余赛事、专业赛事到职业赛事,以及青少年培养的紧密合作。

别克高尔夫运动平台助力中国高尔夫运动长远发展 

  别克高尔夫双子星在奥运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将有力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作为陪伴中国高尔夫运动一路成长的合作伙伴,别克品牌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包括冯珊珊、林希妤在内的中国高尔夫球手实现梦想,助力中国高尔夫运动健康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947297.shtml report 2809 在刚刚落幕的2016里约奥运会的女子高尔夫球项目中,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以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出色战绩,位列第三,获得中国高尔夫运动历史上的首枚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