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若卖J罗必购德国最火妖星 1点成挖角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德拉克斯勒成为皇马猎物 


  如今距离转会截止日还有6天,皇马除了召回莫拉塔和阿森西奥之外,目前还没有任何转会动向。而据《每日进球》透露:皇马未来如果卖掉J罗,将铁定收购德拉克斯勒。

  J罗在齐达内的战术体系中已经没有了位置,而且8000万欧元的身价对于皇马主帅来说是个包袱,天价坐板凳,球迷能接受,佛爷也接受不了。而切尔西则开出了7000万欧元想要签下J罗,奥斯皮纳则劝自己的妹夫一起去酋长球场效力。

  如果皇马成功卖掉J罗,皇马将会立即和沃尔夫斯堡谈德拉克斯勒的转会。过去几个赛季,皇马先后和沙尔克04以及沃尔夫斯堡交手,德拉克斯勒的表现给佛爷留下了深刻印象。而狼堡主帅黑金此前还认定德拉克斯勒是非卖品,但是现在德国边锋则想要离开沃尔夫斯堡。

  而皇马和沃尔夫斯堡今夏关系不俗,此前已经将马约拉尔送到了狼堡练级。而皇马则想要尽快和沃尔夫斯堡搞定德拉克斯勒的转会,从位置上看,J罗是中路球员,德拉克斯勒有速度,有突破,对于皇马在横向进攻上的帮助更大。不过如果J罗清洗不掉,皇马将和德拉克斯勒无缘,因为当下中场球员已经够拥挤的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987112.shtml report 1295 德拉克斯勒成为皇马猎物 如今距离转会截止日还有6天,皇马除了召回莫拉塔和阿森西奥之外,目前还没有任何转会动向。而据《每日进球》透露:皇马未来如果卖掉J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