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宣布签约荷兰门神 转会费1300万签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官方宣布西莱森加盟 


  北京时间8月25日下午,荷兰门将西莱森在自己的网络社交平台上公开宣布自己加盟巴萨。而在几分钟后,巴萨官网也正式宣布签约西莱森,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根据ESPN的报道,西莱森的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此前西莱森已经抵达巴塞罗那接受体检,如今距离整个转会完成,只差最后巴塞罗那官方宣布。

  此前巴萨的联赛门将是布拉沃,杯赛门将则是特尔施特根。但是恩里克则打算将德国小狮王树立为一号门将,布拉沃因此感到不满。而曼城见此机会则考虑引进布拉沃,如今智利门将距离加盟蓝月亮也只有一步之遥。

  而巴萨在二号门将的选择上,此前曾经考虑过瓦伦西亚的门神迭戈-阿尔维斯,但是由于巴萨执意坚持将迭戈-阿尔维斯和帕科-阿尔卡塞尔一起收购,但是瓦伦西亚起初拒绝这一要求,因此巴萨才开始考察西莱森。

  西莱森1989年出生,今年27岁,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奈梅亨俱乐部,之后转投阿贾克斯,迄今为止共为荷甲豪门出战141场比赛。而在荷兰国家队,西莱森在2014年世界杯中因为1次事件在全世界扬名。当时在点球大战之前,范加尔将西莱森换下,理由是他不擅长扑点球。而西莱森迄今为止共为荷兰国家队出战30场比赛。

  虽然布拉沃目前还是巴萨球员,但是西莱森的到来无疑会加速智利门神走人的速度。而布拉沃已经得到曼城球迷的欢迎,距离官方宣布加盟蓝月亮军团,也已经进入倒计时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989111.shtml report 1424 巴萨官方宣布西莱森加盟 北京时间8月25日下午,荷兰门将西莱森在自己的网络社交平台上公开宣布自己加盟巴萨。而在几分钟后,巴萨官网也正式宣布签约西莱森,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