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晒照复出在即 吉安或加盟英超西汉姆联队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虽然已经回到瑞典,但是上海上港的前外援海森还是十分关心自己老东家的情况。

  上港队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对战全北现代,这样重要的比赛海森自然也不会忘记。

  赛后,海森在推特上表示,主场0:0对于上港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他还谈到了两队的次回合比赛,“武磊的速度和巴西人(如果上场)的技术,这是上港队进攻中最需要的。”

  海森甚至给出了自己对于次回合的预测,他觉得上港队会在客场1:1战平全北现代,杀进本赛季的亚冠半决赛。

 

  胡尔克晒苦练照片

  连海森都觉得胡尔克对于上港队的亚冠前景格外重要。尤其是次回合,埃尔克森也将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而停赛。

  胡尔克自己呢?昨天“绿巨人”在INS上晒了一张训练场上苦练的照片。配上的文字意思是“一天比一天更好”。看来,胡尔克真的是复出在即了。

 

  吉安现身伦敦,西汉姆还是富勒姆?

  吉安出现在了伦敦,并且他伦敦的一位好友在网上晒出了和吉安的合影。

  这位好友表示,吉安告诉了他将会去哪里踢球,但是他说自己会保守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吉安的这位好友是英超西汉姆联队的忠实球迷。

  目前西汉姆联队遭遇锋线人荒。吉安在加纳国家队的队友阿尤将伤停4个月的时间;高中锋卡罗尔也是在欧联杯中受伤,至少缺阵一两个月。所以“斧头帮”正是急缺一名能够马上顶上的强力前锋。

  人在伦敦,吉安还和另一支当地球队,英冠目前排名第五的富勒姆联系到了一起。英国媒体甚至一度传出了吉安本周将接受体检的消息。但是英国媒体最新的消息又是,这笔交易没有能够达成一致。

  吉安到底会被哪支球队租借,土耳其豪门,还是英格兰俱乐部?现在仍是一个谜。不过时间也已经不多了,因为欧洲主流的夏季转会窗将在8月31日24点关闭,届时也许答案就会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999947.shtml report 2142 虽然已经回到瑞典,但是上海上港的前外援海森还是十分关心自己老东家的情况。上港队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对战全北现代,这样重要的比赛海森自然也不会忘记。赛后,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