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改口?张继科称不退役 已经开始备战东京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张继科


  北京时间8月25日,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在一次网络直播的过程中,直言自己回国之后准备退役,“2020年打不动了”。但是最近化身“直播狂魔”的他,又突然改口,表示自己已经开始备战2020年的奥运会,更是有网友爆料,张继科已经开始了训练。

  在最近一次直播的时候,球迷们依旧是把关注焦点放在了“老大”是否会退役上,张继科则是直接表示:“不退役,我准备备战2020东京奥运,还有人让我后年退役的?”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乒乓球队的主教练刘国梁,在奥运会结束之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张继科在奥运会结束之后说自己有了打到东京的想法。同时,网上也爆出消息,称张继科已经开始了训练。种种迹象来看,如果张继科的腰伤恢复得不错,他很有可能再坚持一个奥运周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6015556.shtml report 744 张继科北京时间8月25日,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在一次网络直播的过程中,直言自己回国之后准备退役,“2020年打不动了”。但是最近化身“直播狂魔”的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