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卫冕欧足联赛季最佳进球 力压沙奇里神倒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梅西卫冕欧足联赛季最佳进球


  虽然无缘2015-2016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奖,但梅西还是有所收获。阿根廷人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对罗马比赛中打进的一粒精彩进球被评选为2015-2016赛季欧足联最佳进球。这也是梅西连续第二个赛季获此荣誉。2014-2015赛季,梅西曾凭借在该赛季欧冠半决赛对拜仁首回合中打进的那粒“犯罪式进球”赢得这一奖项。

  上赛季巴萨被马竞淘汰止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未能成功卫冕。不过梅西还是有精彩演出,在2015年11月25日举行的小组赛第五轮,巴萨主场对罗马的比赛中,阿根廷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6比1大胜,其中在第17分钟打进的那粒进球尤为精彩,当时巴萨数名球员在前场连续不停顿传递,最终梅西接应苏亚雷斯挑传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挑射入网。

  与2014-2015赛季的那粒完美展现梅西个人技术的进球相比,这粒进球是团队配合的产物,充分说明了巴萨球员的技术能力与默契程度,也因此拿到了73331张选票,得票率高达34%,以领先第二名21%的绝对优势夺魁。

  获得第二名的进球来自2015年5人制欧洲杯,进球者为葡萄牙球员里卡尔迪尼奥。而在今夏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瑞士对波兰比赛中,瑞士中场沙奇里打进的那粒禁区外倒钩进球排名第三。此外上赛季女足欧冠比赛中里昂球员阿比莉的进球,以及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马竞对拜仁,马竞前锋萨乌尔的那粒单骑闯关进球则分列第四与第五位。(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6028691.shtml report 1412  梅西卫冕欧足联赛季最佳进球虽然无缘2015-2016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奖,但梅西还是有所收获。阿根廷人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对罗马比赛中打进的一粒精彩进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