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官方宣布签约布拉沃 四年合同转会费2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曼城签下布拉沃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英超劲旅曼城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从巴塞罗那签下布拉沃,双方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这名智利国门的转会费大约为2000万欧元,他也成为蓝月亮今夏的第10笔签约,之前京多安、莫伊、诺利托、金琴科、萨内、赫苏斯、莫雷诺、斯通斯以及保罗-马里已先后加盟曼城。值得一提的是,西甲豪门此前刚刚宣布了签下布拉沃替身,红蓝军团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荷兰门将西莱森。

  现年33岁的布拉沃,出道于科洛竞技俱乐部,从2002年到2006年间共为该队出场123次。此后,他在曼城现任守门员教练曼斯西多的引荐下,登陆西甲赛场加盟皇家社会。为皇家社会效力8年间,他曾代表球队首发登场237次,并在2010年一场与塔拉戈纳的比赛中攻入一粒进球。随后,布拉沃于2014年转投巴塞罗那,迄今已为红蓝军团出战75次,随队赢得了8座冠军奖杯。

  布拉沃拥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上赛季,他曾为巴塞罗那勇夺西甲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而在今夏的百年美洲杯上,他又带领智利国家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并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击败俱乐部队友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国家队,连续第二年赢得美洲杯赛事冠军。在个人荣誉上,他还被票选为2015年、2016年两届美洲杯最佳门将,且均入围了官方最佳阵容。截至目前为止,布拉沃已代表智利国家队出战106次。

  众所周知,瓜迪奥拉正式入主曼城之后,一直在为球队寻求一名门将,如今随着布拉沃正式加盟,这名加泰罗尼亚少帅终于心想事成。正式加盟蓝月亮与瓜帅共同作战,智利国门心情十分愉悦,他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道:“能加盟曼城,我感到非常自豪。我知道这家俱乐部在不断发展壮大,我希望能竭尽所能为球队贡献一己之力。我在巴塞罗那度过了美妙的两年时光,离开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并不是一项轻松的决定,不过能够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的机会,我显然是无法拒绝的。”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6030967.shtml report 1627 曼城签下布拉沃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英超劲旅曼城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从巴塞罗那签下布拉沃,双方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这名智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