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低价清洗26场6球水货 昔日天才或返紫百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 手机看新闻
国米低价清洗26场6球水货
国米低价清洗26场6球水货


  在德波尔来到国米后,蓝黑军队内的前锋约维蒂奇的日子变得越发的艰难。从媒体的报道中看,这位黑山射手已经不在德波尔的计划中,因此也成为了蓝黑军的清洗目标。意大利著名转会经纪人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表示,国米已经就约维蒂奇的转会问题就佛罗伦萨进行了接触,这位黑山前锋极有可能回到老东家紫百合。

  约维蒂奇在2008年的夏天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紫百合,而在佛罗伦萨,这位年轻的前锋也逐渐坐稳的主力位置,在紫百合效力的最后两个赛季,约维蒂奇一共打入27个联赛进球,而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他也在2013年的夏天以2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曼城。

  但是在蓝月亮的两个赛季,约维蒂奇却出场寥寥,因此在去年的夏天被曼城租借到国米。约维蒂奇与国米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租借合同,而在2017年的一月份,国米就要出资买断黑山前锋。

  加盟国米的约维蒂奇并没有恢复在紫百合效力时的好状态,上个赛季在联赛中出战26次,仅打入6个进球。而在荷兰新帅德波尔执教国米后,这位黑山前锋也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因此国米希望将其租借到其他球队。

  约维蒂奇渴望留在意甲,而他的老东家佛罗伦萨也渴望这位黑山前锋再次加盟。于是国米也与紫百合就约维蒂奇的转会进行了会谈。迪马济奥表示,会谈的过程十分顺利,这笔交易最早会在本周三晚些时候或者周四达成。当然,由于国米并没有约维蒂奇的所有权,因此约维蒂奇加盟紫百合只是租借。而到了2017年的1月份,国米按照买断合同买下了约维蒂奇之后才能与紫百合就约维蒂奇的正式转会再进行会谈。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7228102.shtml report 1511 国米低价清洗26场6球水货在德波尔来到国米后,蓝黑军队内的前锋约维蒂奇的日子变得越发的艰难。从媒体的报道中看,这位黑山射手已经不在德波尔的计划中,因此也成为了蓝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