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麦克阿瑟:很快就能上场 想再进足总杯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搜狐体育对水晶宫中场球员麦克阿瑟进行了专访。由于麦克阿瑟还处在受伤恢复期,搜狐体育询问了他的伤情以及他对球队引援上的看法还有对水晶宫新赛季的展望。

  搜狐体育: 你的伤怎么样了,预计什么时候能重返赛场?

  麦克阿瑟: 一切都很顺利,今天是我第一天与球队合练,我感觉还不错。

  搜狐体育: 俱乐部输掉了联赛首战,现在转会窗还未关闭,你觉得俱乐部是否还需要引进一些球员?

  麦克阿瑟: 我认为我们需要引进球员,我们在休赛期放走了几个表现很好的球员,因此我们需要努力引进新球员来弥补他们的空缺。我很确信教练和主席正在尽力引进新球员,为球队补强。

  搜狐体育: 你认为本赛季水晶宫的目标是什么?

  麦克阿瑟: 比去年做得更好。我们一直渴望提高,我们去年就在努力,但总的来说并没有收获很好的结果。圣诞过后,我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就一直令人失望。但我觉得如果你问水晶宫的球迷,我们在足总杯决赛与曼联角逐,并且保级成功,也会算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搜狐体育: 在上赛季闯入足总杯决赛之后,你们是否还会在杯赛上有所建树,还是只把重心放在联赛上?

  麦克阿瑟: 你总会争取赢得每场比赛,然后看看能达到什么高度。我们知道本赛季还有很多艰苦的比赛,但在更衣室中我们一直保持着信念,专注于在每场比赛中拼尽全力。

  搜狐体育: 你本赛季的个人目标是什么?

  麦克阿瑟: 在休赛期无所作为确实令人沮丧,因此首要的目标是尽可能恢复身体状态,尽快回到球队之中。然后享受我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5904502.shtml report 1511 近日,搜狐体育对水晶宫中场球员麦克阿瑟进行了专访。由于麦克阿瑟还处在受伤恢复期,搜狐体育询问了他的伤情以及他对球队引援上的看法还有对水晶宫新赛季的展望。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