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丹恩:新援都很有实力 力争提升联赛排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搜狐体育对水晶宫主力中后卫丹恩进行了采访,询问了球迷们关心的几个问题。丹恩作为去年水晶宫队内的年度最佳球员,认为夏季转会来的几个新援都很有实力,并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尽可能多地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 你2014才加入水晶宫,但你已经获得了俱乐部由球员和球迷选取的年度最佳球员。这些奖励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丹恩: 很高兴能够在赛季结束获得这样的奖项,这是对你一个赛季下来所做出努力的一个肯定。但是作为球员来说中重要的是为球队取得成绩,上赛季我们无限接近足总杯冠军但最终我们在决赛中失利。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些奖项,但是作为一个集体为球队战斗跟让我更开心。

  搜狐体育: 今年夏天球队投入不少,俱乐部也签约了几名新援。汤姆金斯、曼丹达和汤森德与俱乐部融入的怎么样?

  丹恩: 他们融入的很好。曼丹达一直与法国国家队在一起,所以他来球队稍微有些晚。汤森德训练很投入,他在努力做到最好。汤姆金斯有点不走运,他在第一场比赛中受了伤,因此没有参与到球队合练。不过现在他正在积极恢复,我们期待他能够早日康复回来球场与球队一起训练。

  搜狐体育: 汤森德和汤姆金斯有着丰富的英超出场经验,而这是曼丹达的英超第一个赛季。你觉得他能够适应英超的节奏吗?他能够给水晶宫带来什么?

  丹恩: 我们希望他能够很好的适应英超,我们也相信他能做到。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在马赛效力了多年也有过很次国家队出场纪录。在我和其他队友看他都是一名顶级的守门员,他将给球队带来良性的竞争,他会证明这将是一名不错的签约。

  搜狐体育: 这赛季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丹恩: 我认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提高上赛季的联赛排名,整个赛季成绩要更加稳定。上赛季我们有个不错的开局,但是联赛后半程我们的成绩有所下滑,这是我们本赛季需要改进的地方,要确保我们有一个成绩更加稳定的赛季。

  搜狐体育: 上赛季你们杯赛表现不错,本赛季你们还会继续重视杯赛成绩还是希望获得一个更好的联赛排名?

  丹恩:联赛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在赛季之初最看重的当然是联赛的排名。晋级足总杯决赛或者联赛杯决赛会有很多场比赛要踢,所以首先我们会重视联赛,看看可以排在什么位置,当然我们希望能有一个很好的联赛排名。但是当你踢杯赛的时候,你就会想赢得所有比赛然后尽可能走的更远。我认为两线作战我们会重视每一项比赛,尽可能多的去取得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5909560.shtml report 1871 近日,搜狐体育对水晶宫主力中后卫丹恩进行了采访,询问了球迷们关心的几个问题。丹恩作为去年水晶宫队内的年度最佳球员,认为夏季转会来的几个新援都很有实力,并表示球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