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叔担忧客场之旅重蹈覆辙 赫迪拉:有趣的小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揭晓,意甲联赛冠军尤文图斯被分在了H组,与欧联杯冠军、里昂以及萨格勒布迪纳摩分在了同组。在抽签结果揭晓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给予了点评,直言客场之旅很难踢,并提到了上赛季客场0-1负于塞维利亚的比赛,那场比赛失利为斑马军团提前出局埋下了伏笔。

  “去年,我们在塞维利亚错失了良机。做客里昂和萨格勒布迪纳摩,都将是艰难的,那里的足球气氛很狂热,所以我们必须小心应付,保持专注。”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接受采访时说。上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尤文图斯客场0-1负于塞维利亚,直接导致降至积分榜第二位,并在1/8决赛遭遇拜仁慕尼黑,最终落败出局。显然,尤文图斯不想再次重蹈覆辙。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后腰赫迪拉在社交网络发表了有挂抽签结果的看法,“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小组啊。这个签位将让我们前往西班牙、法国和克罗地亚踢客场,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参加新赛季欧冠了。尤文图斯,加油。”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51858.shtml report 1500 组图:欧冠小组赛抽签出炉亨利抽枪手灿烂微笑-->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揭晓,意甲联赛冠军尤文图斯被分在了H组,与欧联杯冠军、里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