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涅利:欧冠处子秀很伟大 球迷可随我出去转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英超联赛冠军莱斯特城被列为种子队,分在了G组,同组还有葡萄牙豪门波尔图、比利时球会布鲁日以及丹麦豪门哥本哈根。这是一个实力相对平均的小组,莱斯特城不仅出线可能性非常大,而且还有望拿到小组第一。

  在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后,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接受了采访,称希望可以能够踢更多客场,暗示小组出线,并预测8到10分可以取得晋级。“无论是我们的球迷,还是你们媒体,这都是好事儿啊,这可是欧冠处子秀啊。这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一次伟大的经历和礼物,可以去欧洲各地转转。我希望去的地方不只是三个,我希望能够更多一点。我不知道莱斯特城拿到多少个积分才能够出线,有时候8分就可以,有时候10分都出不了线,所以拿多少分,还是慢慢来吧。”

  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说,“无论怎么样,我都感到自豪,球迷终于可以跟随我们一起征服欧洲了。”舰队街表示,这是莱斯特城史上第一次出战欧冠赛事,也是继2000年之后,第一次踢欧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52964.shtml report 1517 组图:欧冠小组赛抽签出炉亨利抽枪手灿烂微笑-->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英超联赛冠军莱斯特城被列为种子队,分在了G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