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组解签:欧联配置4队实力相当 那不勒斯盼突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分组结果揭晓,本菲卡、那不勒斯、基辅迪纳摩以及贝西克塔斯被同分在B组。相比其他组的分组情况,B组这4支球队实力较为均衡。然而由于没有传统豪门“作伴”,这一组也被球迷戏称为“欧联杯配置”的小组。但话说回来,即便不如传统豪门PK有魅力,但“鱼腩”自娱自乐的情况还是挺有意思的。

  那不勒斯能否挽回意甲尊严?

  罗马队在欧冠附加赛中先是客场与波尔图战成平局,紧接着又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以0比3惨败对手,最终遗憾无缘欧冠正赛。红狼军团的出局也就意味着,只有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两支球队出现在新赛季欧冠正赛的赛场,这让亚平宁足球再一次处于尴尬境地。要知道西甲、英超以及德甲都是有4支球队成功进入欧冠小组赛,这让意甲仅从参加欧冠球队的数量就处于劣势。作为意甲霸主的尤文图斯,势必会在H组中争夺一个出线席位,那么作为除斑马军团之外参加新赛季该项赛事的剩余的唯一一支球队,那不勒斯能够突破重围与“老妇人”共同挽回意甲尊严?

  葡超豪门PK乌超劲旅成焦点

  作为上赛季葡超冠军的本菲卡,在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以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C组第二与马德里竞技携手晋级淘汰赛。此后,他们又在1/8决赛中分别以1比0、2比1的比分击败泽尼特队,从而顺利进入到8强当中。不过,稍显遗憾的是,葡超豪门最终先是以0比1负于拜仁,紧接着又以2比2战平德甲班霸惨遭淘汰。与本菲卡一样,基辅迪纳摩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表现不错,6战3胜2平1负积11分与切尔西双双出线。然而,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乌超劲旅最终却被曼城挡在8强大门之外。如今,两支球队汇聚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本菲卡与基辅迪纳摩希望自然能够重演上赛季的“光辉”一幕,竭尽所能从B组中突围。除此之外,乌超劲旅还将为20多年前净吞五蛋的耻辱,向葡超豪门报仇。

  晋级展望

  在这个实力均衡的小组中,4支球队都有出线希望。究竟谁能顺利从中突围,拿到晋级淘汰赛的名额,现在还很难说。

  交锋纪录

  本菲卡VS那不勒斯:两队此前曾有过2次交锋纪录,当时是在2008/09赛季的联盟杯比赛中,那不勒斯先是主场3比2击败本菲卡,紧接着客场作战时又以0比2不敌对手。

  本菲卡VS基辅迪纳摩:两队此前曾有过2次交锋纪录,不过得追溯到1991/92赛季欧罗巴杯赛事中,当时本菲卡客场作战以0比1败北,紧接着回到主场又以5比0血洗基辅迪纳摩。

  本菲卡VS贝西克塔斯: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

  那不勒斯VS基辅迪纳摩: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

  那不勒斯VS贝西克塔斯: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

  基辅迪纳摩VS贝西克塔斯:两次此前曾交手8次,基辅迪纳摩以5胜1平2负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会面是在2011/12赛季欧联杯比赛中,当时两支球队各取一场胜利,而比分都是1比0。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54392.shtml report 2397 组图:欧冠小组赛抽签出炉亨利抽枪手灿烂微笑-->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分组结果揭晓,本菲卡、那不勒斯、基辅迪纳摩以及贝西克塔斯被同分在B组。相比其他组的分组情况,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