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将帅豪言争小组第一 穆勒:战马竞为己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将帅豪言争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进行。最终,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同马竞、埃因霍温和罗斯托夫被分入到D组。抽签结果揭晓后,拜仁将帅对此也做出了各自的点评。

  鲁梅尼格:马竞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另外两家俱乐部,我们则从未与其交手。罗斯托夫意味着一次很长的旅行,但不会是一场简单的比赛。面对这样的对手,你必须要提高警惕,不能轻视他们。我们需要非常集中,希望球队能够晋级16强,这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

  安切洛蒂: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我们必须要小心。马竞在上个赛季将拜仁淘汰出局,罗斯托夫则给我留下过深刻印象,他们曾在同阿贾克斯的对决中取得完胜,而埃因霍温则仅是点球大战输给过马竞,这个小组不会简单。

  拉姆:在最近几年,我们总是能够至少打进半决赛。所以,在小组赛中取得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是应尽的义务,尽管马竞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对手。在客场取胜会是巨大的挑战,无论是在罗斯托夫或是埃因霍温,而在马德里的一战就更不用说了。不过同马竞的比赛并不是为了上赛季复仇,那已经结束了,一切都要从起跑线重新开始。

  诺伊尔:我非常期待着同马竞的两回合交手,这会是淘汰赛前的预热,因为我们当然希望能能以小组第一晋级。抽到罗斯托夫则是一个有意思的签,我认为我们当中没有人真正了解他们。埃因霍温则不能被低估,他们在上赛季几乎把马竞淘汰出局,他们只是输在了点球大战当中。

  博阿滕:我认为我们不能对抽签结果有什么抱怨,马竞当然是纸面实力最强的对手,但是我们同样不能忽视埃因霍温。当然,我们希望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这样就能避开其它小组的优胜者。

  托马斯-穆勒:我们想要向马竞证明,我们能比上赛季的半决赛做得更好。总体来说这个组的抽签结果还不错,我已经在期待欧冠新赛季的到来。

  胡梅尔斯:我对于分组结果很开心,因为这些对手都是我未曾交锋过的。在抽签之前,我就希望得到这样的结果。球队曾经同马竞交过手,这是一支欧冠的夺冠热门球队,他们会让这个小组充满挑战性。

  哈维-马丁内斯: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小组,马竞毫无疑问是最强的对手,但是我们已经从上赛季的交手中收获了经验,我们会在小组赛中做得更好。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54706.shtml report 1834 拜仁将帅豪言争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进行。最终,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同马竞、埃因霍温和罗斯托夫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