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组解签:实力最接近之组 热刺需经受严寒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6/2017赛季欧冠32强小组赛抽签揭晓,英超豪门热刺,俄超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德国老牌劲旅勒沃库森以及法甲强队摩纳哥被分在了E组。尽管这个小组中没有欧洲顶级豪门,但却是实力最为接近的一个小组,也是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之组”。近来表现强势的热刺是出线热门,但俄超冠军中央陆军拥有严寒天气的主场,小组赛后半段进入冬季之后,俄罗斯之旅将是各支球队的噩梦。

  上赛季热刺表现非常出色,联赛取得19胜13平6负的战绩,位列英超第三力压曼市双雄,此外在欧联杯上闯进16强。队中哈利凯恩获得英超金靴,拉梅拉打出两双数据,此外埃里克森、阿里、戴尔等球员都有出色的发挥。新赛季热刺实力继续加强,一千一百万将肯尼亚后腰万亚马招致帐下,随后两千万抢下年仅22岁的荷兰飞翼杨森,热刺实力稳步提升,将是E组中最具竞争力的球队。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上赛季俄超冠军,也是欧冠赛场上的常客,上赛季欧冠尽管也闯进了32强,但小组赛仅仅获得一胜一平的战绩,最终小组垫底遭淘汰出局。本赛季中央陆军实力有所削弱,队中头号射手穆萨转会加盟英超莱斯特城,为了弥补锋线从法甲摩纳哥租借了特劳雷。目前俄超联赛已经进行了四轮较量,中央陆军取得两胜两平战绩排名第三,冰天雪地的主场依旧将是各自球队最为头疼的事情。

  德国老牌劲旅勒沃库森上赛季取得联赛第三的成绩,欧冠中获得小组第三,随后在欧联杯中打进16强。从曼联引进的埃尔南德斯发挥的重要的作用,上赛季帮助球队各条战线打进26强。本赛季勒沃库森1800万欧元签下霍分海姆当家射手弗兰德,球队进攻火力进一步加强,此外队中还有任意球高手恰尔汗奥卢,以及德国国家基斯林、贝拉拉比、拉斯本德等名将,整体实力非常出色,将是小组出线的有利争夺者。

  摩纳哥是本组实力相对较弱的一支球队,土豪入驻后摩纳哥曾经红极一时,但随着资金的撤离最近几个赛季摩纳哥流失了大量的球星。上赛季摩纳哥获得法甲第三名,球队最大的看点就是夕日“老虎”法尔考的回归,经历了英超曼联、切尔西的低迷后,法尔考渴望法国重新找回状态,新赛季目前已经打进两球,但可惜都是点球,还需要在运动战中找到状态。

  出线形势来看,热刺整体实力稍占优势,但本赛季英超各大豪门招兵买马,热刺联赛中的压力将会非常大,两条战线将是对板凳深度的考验。勒沃库森实力强劲,攻击力随着强援加盟有望再上一个台阶,也是热刺小组头名有利争夺者。莫斯科中央陆军尽管是本小组唯一一个联赛冠军,但失去头号前锋穆萨实力有所下降,不过莫斯科冰雪天气的主场,将是其有利的武器。摩纳哥本组实力相对较弱,但欧冠附加赛两回合淘汰比利亚雷亚尔显示了极强的战斗力,并非任人宰割的鱼腩。

  附E组欧战交手记录:

  热刺VS摩纳哥

  欧罗巴小组赛 2015年10月1日 摩纳哥1-1热刺

  欧罗巴小组赛 2015年12月10日 热刺4-1摩纳哥

  勒沃库森VS摩纳哥

  欧冠小组赛 2014年11月26日 勒沃库森0-1摩纳哥

  欧冠小组赛 2014年9月16日 摩纳哥1-0勒沃库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55735.shtml report 2525 组图:欧冠小组赛抽签出炉亨利抽枪手灿烂微笑-->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6/2017赛季欧冠32强小组赛抽签揭晓,英超豪门热刺,俄超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德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