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旧将曝险联手易建联 特里:湖人拒绝我加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特里透露,在加盟雄鹿之前,自己曾希望加入湖人,不过最终遭到后者拒绝。

  今年休赛期,特里离开火箭,加盟雄鹿,据悉,特里与雄鹿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尽管即将年满39岁,但是特里并不打算离开NBA联盟,同时他也认为自己能够给予球队帮助。据特里透露,在加盟雄鹿之前,自己曾希望加入湖人。

  “我给我的好朋友卢克-沃顿(湖人主帅)打电话,”特里说道,“我告诉他,如果他需要任何帮助,比如领导力之类的话,那么在这些方面我完全有能力,同时也很期待这一切。不过他最终拒绝了我,当然我依然很尊重他。”

  对于特里来说,如果他能加盟湖人的话,那么意味着新赛季他有机会与易建联再次联手,后者此前刚刚与湖人签约,不过从上述情况来看,特里最终事与愿违。

  在球场上,特里能够胜任组织后卫以及得分后卫的角色,NBA职业生涯至今,在场均31.0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14.3分2.4个篮板4.1次助攻。其实除了湖人之外,特里还考虑过加盟其它球队,比如骑士、勇士、马刺、老鹰以及凯尔特人。

  “我认真考虑过两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他们刚刚在总决赛中相遇过。因此你显然知道他们是谁(骑士和勇士),”特里坦言,“我也给波波维奇(马刺主帅)打过电话,马刺是我考虑的另一个潜在下家,当我在小牛效力时,马刺是我们的死敌。除此以外,我还考虑过回到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老鹰。我喜欢他们所做的事情。当然我也考虑过凯尔特人,尽管我们并没有接触。”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69414.shtml report 1244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特里透露,在加盟雄鹿之前,自己曾希望加入湖人,不过最终遭到后者拒绝。今年休赛期,特里离开火箭,加盟雄鹿,据悉,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