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新季湖人内线臃肿 阿联竞争力不及2小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尔科姆-海德撰文,预测了新赛季易建联在湖人队的前景。文章认为,随着紫金军休赛期签下莫兹戈夫、易建联等多位大个子后,目前球队的内线已比较臃肿,未来的竞争也势必会十分激烈。

  如今在湖人阵中,只有两名内线可以基本保证上场时间,他们就是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小拉里-南斯。而除了他们两人,还有5名大个子需要去竞逐轮换的席位,他们分别是莫兹戈夫、易建联、祖巴茨、塔里克-布莱克以及奥古斯特。

  莫兹戈夫是湖人今夏最重要的一笔签约,休赛期,他与紫金军签下了4年6400万美金的大合同。尽管,主帅卢克-沃顿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示,新季,莫兹戈夫会在湖人的体系,尤其是防守中发挥重要作用。但分析人士却认为,基于当下的篮球潮流,莫兹戈夫的作用并没有沃顿强调的那么重要。

  祖巴茨是湖人今年的新秀,在上个月的夏季联赛中,克罗地亚大个子展现了自己强悍的球风,以及相当出众的防守积极性。与祖巴茨类似,布莱克和奥古斯特同样是偏重防守的球员。

  相比之下,易建联技术要全面的多。这些年,在中国国家队以及广东男篮,阿联不但是防守端的支柱,同时在进攻中,他也具备强大的火力。而阿联出众的进攻能力和投篮射程,正是他区别与其他几位竞争对手的地方。

  从竞争力来看,易建联新季或将仅次于湖人两大新星兰德尔和小南斯。当然,专家马尔科姆-海德也指出,由于湖人正身处后科比时代的第一年。因此,重建中的他们还存在很多变数。未来,即便是小南斯和兰德尔也有被卷入交易的可能性。(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73753.shtml report 1222 北京时间8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尔科姆-海德撰文,预测了新赛季易建联在湖人队的前景。文章认为,随着紫金军休赛期签下莫兹戈夫、易建联等多位大个子后,目前球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