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榜首三强齐赴客场 人和主场迎战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呼和浩特中优VS青岛黄海

  呼和浩特中优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7日 19:35

  中优上轮客场不敌梅州客家,稍显郁闷,但是两队的进球大战也让在场球迷大呼过瘾。作为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中优在联赛下半程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主场的几场比赛也让他们恢复了上赛季的勇猛。本轮对阵青岛黄海,主场作战的中优只要进攻水平保持住,拿下对手并非没有可能。

  黄海上轮联赛主场小胜升班马大连超越,让自己的积分达到了44分,这让他们依然有着冲超的无限可能。本轮客场对阵中优,黄海的防线将要经受考验,如果能够顶住中优的进攻,在客场拿分似乎也不是没有可能。

  两队目标从赛季初来看就不一样,而且随着联赛的深入,黄海已经是一支具备冲超实力的球队,而中优目前依然未能脱离降级区,虽然下半程主场战绩不错,但依然有很大细节上的问题需要去解决,此番两队的交手对于任何一方来说都不会是有太多的优势可言。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74859.shtml report 4465 上海申鑫VS天津权健北京时间8月27日、28日,中甲联赛第24轮将展开角逐。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青岛黄海、贵州恒丰智诚、天津权健,三队同时拿到了44分,这让冲超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