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波什或去公牛联手韦德 健康状况仍是最大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内线大将克里斯-波什有可能会在未来离开迈阿密,转投公牛,与昔日队友韦德继续联手。

  新赛季的NBA还有不到两个月就要开打,但波什是否能回归,又是否还能继续留在热火。目前看来,都成了不小的疑问。

  之前,曾有消息称,波什一直在通过注射血液稀释剂的方式缓解血栓病情,他也希望自己的这种做法,能得到热火高层的认同。但今年年初,当波什提出此建议的时候,就曾遭到了热火高层的拒绝。而现在来看,在这件事情上,他们的态度也不会有太多改变。

  换句话说,新季,只有当波什完全康复的情况下,热火方面才能保证让他出场。而另一方面,坊间有关热火兜售波什的传闻也是越来越多。

  “在这个问题上,我们还需要等待,我认为,我们还需要更多的信息。但如今,克里斯的确是一个X因素。”热火主席帕特-莱利说道。

  常年报道热火比赛的跟队记者艾拉-温德曼则认为,球队对波什的态度或许到了本月底,就会逐渐明晰。“8月31日(美国当地时间)将是最后期限,在那之后,热火就只能等到明夏,才能执行(买断)延期支付条款了。”温德曼说道。

  尽管健康状况不佳,但是作为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锋,波什的能力还是毋庸置疑的。有线报就透露,如果热火最终放弃波什,那么他很可能会转投公牛,与昔日队友韦德继续联手。

  当然,前提是,波什的健康状况要足以应对NBA高强度的比赛。这一点,无论他去到哪支队伍,都会成为硬性条件。

  过去两年,因为血栓问题,波什连续赛季报销。上赛季,波什打了53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9.1分、7.4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77413.shtml report 1278 北京时间8月2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内线大将克里斯-波什有可能会在未来离开迈阿密,转投公牛,与昔日队友韦德继续联手。新赛季的NBA还有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