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号铁沙坑救球策略 用强势球杆学习摆脱深沙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 手机看新闻

  盖瑞斯·约翰逊:利用强势球杆学习如何摆脱较深沙坑提高沙坑救球能力。

  经过验证的一条提高球技的方法就是提高练习难度。当设定的任务较困难时,球手就必须大胆利用各种技术来获取成功。这一经验在果岭沙坑得到了最完美的诠释,因为此种情境下球飞出一定高度是十分必要的。如果你能够使用7号铁沙坑救球成功,那么当再次面对同样情况时使用挖起杆便不在话下了。需要注意的是,7号铁只是用来训练用的,所以救球成功之前肯定会有多次失败,做好心理准备。01 增加膝盖弯曲度以便降低杆柄高度

  要做的第一步便是让球杆杆柄接近沙子,可以通过加大两脚间的距离以及增加膝盖弯曲度来达到此目的。不要担心上述两个动作过分夸张。随着杆柄降低,杆面打开程度更大。杆面角度增加的同时可以更好利用杆头反弹角。两者对此杆的成功与否至关重要。反弹角为杆头顺利滑过沙子提供了流畅的通道,而杆面角度则会带来我们需要的高度。

 

  正确的角度:起始准备动作要尽量使杆柄靠近沙子,打出平面较低的挥杆,得到较浅的击球角度,从而使球的起飞角度最大化。

  02 将杆面充分打开

  此种做法能够在较深沙坑中带来正确的击球释放,而维持杆面角度有助于合理利用反弹角。一开始需要试几次,之后才能有良好的接触,但是随着身体找到合适的切入点以及维持住杆面角度和反弹角的同时,救球便会成功。当一连五个球全部成功后,使用S杆或L杆应付这种情况你会发现十分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93736.shtml report 1040 盖瑞斯·约翰逊:利用强势球杆学习如何摆脱较深沙坑提高沙坑救球能力。经过验证的一条提高球技的方法就是提高练习难度。当设定的任务较困难时,球手就必须大胆利用各种技术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