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古卢扎展望美网 盼证明除了红土还是硬地高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穆古卢扎不希望因为某场比赛而出名。她想要大家认可自己职业生涯迄今的表现——在22岁的时候,她成为了现役球员当中最年轻的大满贯冠军得主。你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升到世界第三。

  “她就是那个击败赛琳娜的姑娘啊,”穆古卢扎笑着重复了最近一些球迷评论自己的话,“我经常能听到他们这样说。‘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但她就是那个人!’我希望自己最终能在其他方面得到认可。”

  最近一年里,穆古卢扎的成绩可不止是赢下法网。当然,西班牙人在巴黎连赢14盘夺冠;没错,决赛她是以7-5,6-4完胜世界第一。但不要忘记,去年年终,穆古卢扎成为了第二位在首次入围WTA总决赛就打进四强的球员。

  法网的成功以及名字后面的西班牙国旗都会给人留下她是红土专家的印象,不过除此之外,穆古卢扎在硬地也是一等一的好手。在今年法网之前,西班牙小将最高级别的冠军是在去年中网获得的;在那之前的一周,她也闯入了武网决赛。

  虽然穆古卢扎在今年年初成绩起伏不定,但是来到法网后,她用实际表现告诉大家自己依旧能打出高水准的网球。她在美网热身赛的成绩相当不错,上周刚刚在辛辛那提杀入四强,最后负于冠军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我来到这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尽量取得好成绩。”穆古卢扎在辛辛那提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我不在最佳状态,但是我在战斗。我的意志力很强大。我杀入了半决赛,这个成绩相当不错,我也很满意。这对之后的美网肯定有帮助。”

  穆古卢扎希望今年能够打破美网魔咒。之前,西班牙人三次亮相正赛只取得了一场胜利。但是你还记得吗?穆古卢扎在本赛季之前还从未在辛辛那提正赛开张,而她职业生涯最早的突破是来自最不擅长的温网草地。在你把期待值降到最低的时候,穆古卢扎总会用自己的野心为你带来惊喜。

  目前对西班牙人来说最关键的是不要在前两轮折戟。今年包括奥运在内她打了14站比赛,其中有七站都没能连赢两场,在法网和温网首轮都是三盘险胜过关(法网第一轮决胜盘6-3施米德洛娃,温网第一轮决胜盘6-4吉奥尔吉)。如果穆古卢扎能在美网首日克服慢热,上来就打出我们熟知的有力进攻,那么她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一旦她进入了自己的节奏,即使是面对最顶尖的球员也无所畏惧——西班牙人今年对阵TOP5的战绩为3胜2负。

  “我希望能在美网有出色表现,”穆古卢扎说,“过去几年总是出现问题。每次我来到纽约,我都在想今年该打出来了吧。那么我希望这次能够成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95653.shtml report 1087 穆古卢扎不希望因为某场比赛而出名。她想要大家认可自己职业生涯迄今的表现——在22岁的时候,她成为了现役球员当中最年轻的大满贯冠军得主。你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升到世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