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勒普全新状态迎接美网 教练让她变得更加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三年前的夏天,哈勒普进入了职业生涯的爆发期,在取得了一系列的辉煌战绩后世界排名不断攀升。今年是罗马尼亚人第三次以TOP5种子身份参加美网公开赛,由于本赛季在阿联酋航空系列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目前的哈勒普状态看起来状态非常放松。

  “我觉得自己现在状态很好,”在西南公开赛打进半决赛后哈勒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现在的身体状态很好,让我很有安全感。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也可以保持较好的心理状态。我觉得我现在状态很好,我的网球水平达到了比较高的层次。”

  这个夏天,哈勒普战绩出色,从温网到辛辛那提站,罗马尼亚人连赢了13场比赛,并在布加勒斯特和蒙特利尔这两站保分压力巨大的赛事中夺冠。

  “老实说,我没想到我能拿下蒙特利尔站的冠军,也没想到能在这儿打进半决赛。这两周我表现得非常不错,我很满意。来这儿之前我在健身房练了很多,所以这四周我状态都挺好的。”哈勒普继续说道。

  过去几年哈勒普在美网取得过不错的成绩,2013年的美网罗马尼亚人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事中打进第二周;去年,她在与阿扎伦卡大战三盘最后击败了对手,最终在美网止步四强。

  “以前我在(纽约)最多只能待个三、四周,这是我的极限了。不过现在因为我在美网打进过半决赛,所以(纽约)在我的心里有了特别的意义,我在这儿也拥有美好的回忆。现在会比较享受住在这儿的时光。而且我也找到了更多好吃的餐馆。”

  在进入2016赛季后虽然哈勒普在赛季初的表现有些低迷,不过从红土赛季开始罗马尼亚人的状态开始有所回升。在教练达伦-卡希尔的帮助下到了硬地赛季哈勒普的表现愈加出色。

  “我现在更加自信了,是他帮我做到这一点的。我觉得我在跟他合作之后我比赛的战术制定得更好了,他会给我很多针对对手的好建议,他也会教我在不同的策略之下要怎么打球。”

  不管是对付像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凯斯和库兹涅佐娃这样的大炮型选手,还是像科贝尔和A-拉德万斯卡这样的技巧型选手,哈勒普都能一一将对手击败,这证明了她现在在网球界可以与最顶尖的选手对抗,但是有一个人她今年还没赢过。

  “有一个球员我可以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个人就是小威。”哈勒普在谈到小威时说道,“动力、斗志以及攻击性。”

  对于任何一个想要在美网夺冠的球员来说,以上这三点都是必不可少的。不过除此之外,哈勒普还有她的秘密武器:好的睡眠。

  “我十点左右就会睡觉。我是个很无聊的人。早上我八九点醒,就跟小孩子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096551.shtml report 1110 三年前的夏天,哈勒普进入了职业生涯的爆发期,在取得了一系列的辉煌战绩后世界排名不断攀升。今年是罗马尼亚人第三次以TOP5种子身份参加美网公开赛,由于本赛季在阿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