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20场比赛获229万奖金 阿联合同细节曝光

  

  易建联与湖人签约已是定局,而对于他在薪金方面的条款湖人一直没有向外界公布,其中的奖金激烈条款一直是个谜,究竟是怎样的奖金激励,湖人方面也没有做出解释。北京时间8月26日,根据外国媒体报道,阿联与湖人签订的合同中,奖金激烈条款是按照出场次数来算,也就是每出场一次能获得额外的奖金,出场20次将获得229万奖金。

  

  湖人新赛季薪水表

  此前根据ESPN报道,阿联新赛季的年薪为800万美元,而其中基础工资接近114万美元,剩下的686万美元为奖金,也就是奖金激烈条款中阿联能拿到的钱,但这要看新赛季阿联的出场次数。114万的基础工资,最初的保障只有25万美元,在明年1月中旬将转为全保障。

  据美国basketball insiders网消息,阿联在明年的1月10日后能得到基础工资的全额保障,而剩下的686万美元的奖金将由易建联出场多少次而决定,外媒消息是每出场20次将获得接近229万美元的薪水,出场次数40次将获得457万美元,要获得所有的奖金,易建联需要出场59次。

  显然湖人方面制定的这些规定,易建联是有可能完成的,在没有伤病的前提下,阿联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NBA新赛季将于2016年10月26日开打,到1月10日湖人将完场42场比赛,只要阿联保持健康的状态,新赛季开始每场比赛都有稳定的出场时间,那么获得总共800万的奖金也是很有可能的,在1月10号湖人方面给出的基础工资114万美元将转为全额保障,而奖金条款中的686万美元就需要看阿联在球队中的出场次数了。

sports.sohu.com true 火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160285.shtml report 1120 易建联与湖人签约已是定局,而对于他在薪金方面的条款湖人一直没有向外界公布,其中的奖金激烈条款一直是个谜,究竟是怎样的奖金激励,湖人方面也没有做出解释。北京时间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