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NBA:沃尔回击内讧传闻 林书豪出演周杰伦MV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6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沃尔发推回击内讧传闻

  今天早些时候,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并对他与布拉德利-比尔关系糟糕的话题,做出了回应。“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兄弟,先把你的那些细节拼好吧……在你开始谈之前,你要知道所有的细节,兄弟……你并不知道你在谈什么,(对于这样的报道)我都乐死了。”但很快,沃尔就删除了这些推文。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多位记者报道称,沃尔十分嫉妒比尔今夏签订的超级大合同,并且报道中还指出,沃尔比尔两人的关系,远比想象中糟糕。

  林书豪出演周杰伦MV

  今天早些时候,华语乐坛的超级巨星周杰伦发布了一支最新MV《土耳其冰淇淋》。而在这支MV中,篮网后卫林书豪友情参演。整支MV走的是清新、搞笑风。在片子里,周杰伦和林书豪不断较劲、拆台,场面非常滑稽、有趣。值得一提的是,这期间,书豪不但大秀球技,用封盖、穿裆过人等方式“欺负”周杰伦,还极其罕见的秀出自己的钢琴技艺和魔性舞步。

  球迷请愿杜兰特城改名威少城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由于不满杜兰特在今夏离开雷霆,一位球迷在推特上发起请愿活动,希望将俄克拉荷马州的杜兰特城改名为“威斯布鲁克城”。早年为了纪念杜兰特的贡献,俄州曾以他的名字,命名了一座有17000人口的小城。但在该球迷看来,随着杜少离开,他已经不配再享受这样的殊荣,“我认为俄克拉荷马州有责任将‘杜兰特城’改名为‘威斯布鲁克城’,改成这个忠诚、为我们所信任、将率领我们踏上荣耀之路的名字。因为,只要‘杜兰特城’的名字存在一天,它就会不断提醒我们发生了怎样的悲剧。”

  TT带冠军杯回加拿大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骑士队锋将特里斯坦-汤普森更新了Instagram,并晒出一张抱着总冠军奖杯的照片。“我拿到了总冠军,并且我把它带回了家,就像科里-约瑟夫那样!”汤普森写道。在上赛季跟随骑士夺冠之后,汤普森成为了又一位获得总冠军的加拿大球员。2014年,汤普森在加拿大国家队的队友约瑟夫也曾是马刺冠军队的成员之一。2015-16赛季常规赛,汤普森场均出战27.7分钟,可以贡献7.8分9篮板。

  雷迪克小儿子降生

  今天早些时候,快船队后卫JJ-雷迪克更新了Instagram,并对外宣布,自己迎来了第二个儿子的降生。据悉,雷迪克给小儿子起名凯(Kai)。“凯在今天上午10点29分降生,刚一出生,我们就好爱他。#骄傲的父亲。”雷迪克这样写道。上赛季,31岁的雷迪克共代表快船队打了75场常规赛,在场均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得到16.3分1.9篮板1.4助攻。

  德罗赞自曝想住奥运村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TMZ的报道,猛龙球星德马尔-德罗赞现身洛杉矶,并接受了采访。德罗赞透露,之前的奥运会,他宁可住奥运村,也不愿意住在豪华游轮上。今年的奥运会,出于安保等方面的考虑,梦之队又一次选择了不入住奥运村。对于这个决定,德罗赞表示可以理解,但他却并不喜欢,“我讨厌船……我有点晕船……我认为我们都更愿意住在奥运村里。”里约奥运会期间,梦之队一路过关斩将,轻松夺冠,而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次蝉联男篮奥运冠军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171492.shtml report 1824 北京时间8月26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沃尔发推回击内讧传闻今天早些时候,奇才当家球星约翰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