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肯尼亚奥运代表团为订便宜航班让运动员住贫民窟

  尽管里约奥运会已经结束了,但对于肯尼亚奥运代表团来说似乎他们的“巴西悲催之旅”还在继续,目前他们还困在里约。

  虽然在里约当地时间周日奥运会就已经闭幕了,但肯尼亚奥运代表团在周四早上还滞留在里约。在被“赶出”里约奥运村后他们甚至住进了贫民窟。

  据肯尼亚马拉松运动员韦斯利·科里尔(Wesley Korir)透露,这一切居然是因为肯尼亚奥运代表团为了订更便宜的航班回国。

  科里尔在个人的社交媒体推特上纪录了这一悲催的经历。

  “不敢相信奥运村关闭后,我们的运动员今晚要在这个地方过夜。”

  “‘巴西悲催之旅’还在继续,这是肯尼亚运动员今晚住的地方。”

  科里尔甚至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他们住宿地方的视频。

  随后科里尔又说到,“我们还在里约的原因就是他们想订更便宜的回国航班!我原以为25号那班已经是最便宜的了!”

  他还提到住宿的地方晚上枪声四起,运动员被要求不能外出。

  另外据BBC的消息,肯尼亚奥委会在周四的时候已经被政府解散了。科里尔表示,为了回国他必须得自己采取行动了。

  声明:本文为懒熊体育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s://lanxiongsports.com

sports.sohu.com true 懒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181519.shtml report 1199 尽管里约奥运会已经结束了,但对于肯尼亚奥运代表团来说似乎他们的“巴西悲催之旅”还在继续,目前他们还困在里约。虽然在里约当地时间周日奥运会就已经闭幕了,但肯尼亚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