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成昕摘银回汉受热捧:有幸成为中国花游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在里约奥运会上,中国花样游泳队摘得集体自由自选的银牌。8月26日,中国花游队武汉姑娘尹成昕回到江城,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捧。她感言:“非常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关心。”

  26日早上10点左右,尹成昕的亲朋好友,湖北花游队教练、队友以及尹妈妈的同事齐聚武汉天河机场,迎接他们心中的奥运英雄。尹妈妈成虹笑着说道:“尹成昕实现了奥运梦,也是我们全家的梦想。”

  尹妈妈的同事,北斗集团的员工举着横幅“热烈祝贺里约奥运会花游团体银牌获得者尹成昕载誉而归”,当尹成昕缓缓走出,后援团先后送上鲜花表示祝贺,争先恐后的合影。一名路人走过说道:“这是什么队的运动员啊?颜值这么高……”

  尹成昕,中国花样游泳队年纪最小的队员。第一次参加奥运会集体比赛,摘银而归。谈及此次奥运行,尹成昕感言:“很激动,很幸运能够成为中国花游队的一员,享受这个舞台,在里约奥运会上学到了很多。”

  能够站上奥运会的领奖台,尹成昕付出了很多。她表示:“这是中国花样游泳队齐心协力的成果,发现了问题我们一起解决,没有辜负这么多年大家的努力。”

  尹成昕6岁开始接触花游,尹爸爸尹国伟说:“当时没有想太多,主要是让她锻炼身体,并没有考虑到能成为运动员。”回忆起尹成昕成长历程,尹国伟坦言:“这么多年的艰辛有所收获,为她感到骄傲。”

  看到女儿获得一枚奥运银牌,尹成昕的父母虽然激动却又很冷静。尹国伟说:“在奥运会取得成绩,这一页已经翻过去了,希望她能够继续努力。不管是运动员生涯,还是将来生活,这是全新的起点。”

  尹成昕也有话对父母说:“感谢爸爸妈妈一路以来陪着我,在我顶不住的时候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看见这么多亲朋好友接机,尹成昕感到了大家的关爱,“很开心,非常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关心。”(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199379.shtml report 818 在里约奥运会上,中国花样游泳队摘得集体自由自选的银牌。8月26日,中国花游队武汉姑娘尹成昕回到江城,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捧。她感言:“非常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关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