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欧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改革!意甲福音 四大联赛前四直接入围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欧冠改革!四大联赛前四直接入正赛
欧冠改革!四大联赛前四直接入正赛


  北京时间8月26日,欧足联官方宣布,从2018/19赛季开始,欧冠联赛再度改革,欧战积分系数前四的联赛将直接获得四个参加正赛名额;按照目前的欧战积分,西甲、德甲、英超和意甲等四个联赛,每个联赛的前四名都将获得欧冠正赛名额;显然,欧冠这次改革,对于第四联赛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根据此前的欧冠资格分配规则,第四联赛只有三个欧冠名额,其中第三名需要踢资格赛。

  由于欧冠改制,欧足联的一些相应规则也需要做一些改变,不过目前还未有确切的说法,欧足联官方表示,未来半年时间里,将敲定所有的相关细节。尽管如此,欧足联还是列举了部分规则将重新修订:

  1.欧联杯冠军将直接获得欧冠正赛席位(此前欧联杯冠军有可能参加附加赛)。

  2.四大联赛将有四个参加欧冠正赛名额。

  3.欧联杯和欧冠两大赛事的所有细节改革将在年底敲定。

  4.将设立球会新的积分系统。

  5.将加入球会历史战绩系数权重算欧战积分。

  6.球会财政收入显著增加。

  7.设立新的财政分配系统,战绩越好收益越多,市场份额将减少。

  与此同时,欧足联官方确认,欧冠改制,但有些规则是不会更改的,譬如欧冠资格的途径以及参赛球队规模等:

  1.欧冠将保留现有晋级途径:欧联杯冠军、联赛组资格赛、冠军组资格赛。

  2.欧冠继续保持32强规模,淘汰赛阶段16支球队;同样,欧联杯也将继续保持正赛48支球队规模。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209467.shtml report 1515 欧冠改革!四大联赛前四直接入正赛北京时间8月26日,欧足联官方宣布,从2018/19赛季开始,欧冠联赛再度改革,欧战积分系数前四的联赛将直接获得四个参加正赛名额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