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降雨致国足室外训练取消 众将拍摄专属出场视频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国足12强赛首战在即,新战袍亮相。

  随着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战的临近,国足的备战已经进入到了冲刺阶段,出战此次12强赛的主客场球衣也全新亮相。

  2016/17主客场球衣将传统红色作为主色,其设计灵感来自中国古代士兵在战场上穿着的盔甲。客场球衣采用与主场球衣相同的材质,外观同样表现出精致的盔甲图案,球衣颜色以黄色作为主色,同时融入红色的渐变色设计,灵感来自充满巨大能量的太阳爆发。主客场球衣的衣领正后方均印有“中国”字样,胸前是“中国之队”的徽章标识。

  利用在沈阳备战的间隙,国足将士们都已经试穿过这款新球衣,并且身穿球衣拍摄了专属出场视频。这也将是国足史上第一个专属出场视频,届时将于9月6日在12强赛首个主场沈阳迎战伊朗队的时候播放。

  昨天,由于沈阳降雨导致降温,为了避免队员们着凉感冒,因此原定于下午的室外训练临时取消,队员们获得了难得的半天假期。

  值得一提的是,在12强赛首战韩国之前,中超的两支球队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都已经在亚冠八强战中和来自韩国K联赛的球队全北现代和首尔FC分别交过手,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尤其是鲁能客场对阵首尔FC的比赛,比赛场地正是国足6天后将要与韩国队比赛的球场。此外,在韩国足协公布的备战12强赛首战的21人大名单中,有5人效力于中超球队,分别是洪正好、金英权、张贤秀、金基熙和郑又荣。

  12强赛首战在即,由于中国到首尔的距离较近,据悉届时将有大批中国球迷亲临现场为国足助阵。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213496.shtml report 698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国足12强赛首战在即,新战袍亮相。随着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战的临近,国足的备战已经进入到了冲刺阶段,出战此次12强赛的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