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公布12强赛24人名单 14名海归本田香川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战即将揭开战幕,日本队将在9月1日坐镇主场埼玉2002体育场与阿联酋队交锋;9月6日则会作客对阵泰国队。本周,日本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日本队参加这两场比赛的24人大名单。在这个名单中,有14人是在海外效力,包括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和冈崎慎司等球星悉数入选。日本队在12强赛中被分在B组并不与中国队同组,与日本队同组的除阿联酋队、泰国队外,还有澳大利亚队、沙特阿拉伯、伊拉克队。(卓奥友)

  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日本队大名单

  门将:东口顺昭(大阪钢巴)、西川周作(浦和红钻)、林彰洋(鸟栖砂岩)

  后卫:酒井高德(汉堡) 、酒井宏树(马赛) 、长友佑都(国际米兰) 、太田宏介(维特斯) 、吉田麻也(南安普顿) 、槙野智章(浦和红宝石) 、森重真人(FC东京) 、昌子源(鹿岛鹿角)

  前卫:长谷部诚(法兰克福) 、柏木阳介(浦和红钻) 、大岛僚太(川崎前锋) 、山口萤(大阪樱花) 、香川真司(多特蒙德) 、清武弘嗣(塞维利亚)

  前锋:本田圭佑(AC米兰) 、宇佐美贵史(奥格斯堡) 、小林悠(川崎前锋) 、原口元气(柏林赫塔) 、冈崎慎司(莱斯特城) 、武藤嘉纪(美因茨) 、浅野拓磨(阿森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224722.shtml report 756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战即将揭开战幕,日本队将在9月1日坐镇主场埼玉2002体育场与阿联酋队交锋;9月6日则会作客对阵泰国队。本周,日本足协官方网站公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