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藏不住的热爱:梅西回归之前的蛛丝马迹

  官方消息,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梅西,已经决定再次披上蓝白战袍,重返国家队。

  

  他的回归宣言是:“阿根廷已经有很多问题了,我不想再制造一个问题,我们必须解决问题,我更喜欢在球场上(解决)。事实上我对此想了很多,我曾确信自己不会再回来了,但我爱我的祖国,我要感谢那些想要我回来的人。我对这个国家和这件球衣的爱促使我选择了回来。我希望其他的球员也决定回来,和我一起努力为阿根廷人带来快乐。”

  艾青的诗写道:“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出卖真心的细节

  北京时间8月7日,梅西在Facebook上祝贺阿根廷柔道选手帕雷托夺得阿根廷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

  梅西的原话,翻译过来是:“祝贺帕雷托为阿根廷拿到首金!多年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希望这是我们国家在本届奥运会的众多金牌之一。”

  

  在女子48公斤级柔道决赛中,帕雷托战胜韩国选手郑保金夺冠。

  这是阿根廷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也是阿根廷奥运历史上的第19枚金牌。

  阿根廷男子足球队也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金牌。其中,梅西自己就是08年男足奥运阵容的绝对主力。

  

  人离开了,心还在!也正是因为这份热爱,所以梅西的回归,其实并不意外。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225408.shtml report 1211 官方消息,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梅西,已经决定再次披上蓝白战袍,重返国家队。他的回归宣言是:“阿根廷已经有很多问题了,我不想再制造一个问题,我们必须解决问题,我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