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羡慕吗?最懂梅西的人,其实是苏亚雷斯!

  官方消息,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梅西,已经决定再次披上蓝白战袍,重返国家队。

  

  在梅西宣布退役之时,女王就认为,他一定会在2018年世界杯以前,宣布回归的。具体请复习《深度:一个细节,读懂梅西从国家队退役的理由》(6月30日)。

  事实证明,苏亚雷斯不愧是好基友。早已看穿一切的,其实是他。他说:

  我敢肯定,梅西肯定会改变自己的主意。但最终无论他的决定是什么,他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我了解梅西,他肯定是在非常悲伤和无助时才说出这样的话的(退出国家队)。如果他真的就这么履行了这个决定,那么对于足球而言,这无疑是一种耻辱。

  这无疑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每个人都有决定权,他们应该得到人们的尊重。

  如此言之凿凿的勇气,自然来源于好基友之间的心心相印!如此灵犀相通的密友,你有吗?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228141.shtml report 894 官方消息,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梅西,已经决定再次披上蓝白战袍,重返国家队。在梅西宣布退役之时,女王就认为,他一定会在2018年世界杯以前,宣布回归的。具体请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