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青少年法国站出意外 选手乘坐巴士遭遇车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青少年组大奖赛揭幕战法国圣热尔韦站的比赛激战正酣,在短节目的比赛当中,拉脱维亚选手阿涅泽丽卡-克鲁耶娃和俄罗斯选手安娜-塔卢思娜退赛,据俄罗斯冰鞋证实,两名选手及教练乘坐的大巴遭遇车祸,现已送往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此次发生车祸的大巴车属于官方安排的接送参赛选手当中的其中一辆,在事故当中,两位选手和她们的教练受伤。

  随后据法国媒体的最新消息证实,出事的是一辆九座的小巴车,事发时这两小巴车失控,撞在了路边的电线杆上,车上五个人的头部和腿部受伤程度不同,有一人伤势较重。警方派出了25名救援人员施救,目前受伤人员都被送到了当地的医院接受治疗。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241043.shtml report 716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青少年组大奖赛揭幕战法国圣热尔韦站的比赛激战正酣,在短节目的比赛当中,拉脱维亚选手阿涅泽丽卡-克鲁耶娃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