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或再度出山回中超 重返恒大还是执掌上港?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自从离开恒大之后,里皮和中国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过,国家队,国安、华夏、苏宁等球队都曾经和银狐传过绯闻,但最后都不了了之。近日,著名足球记者滨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和里皮的合影,并配上文字:“他开始研究回超的路线和目的地。”引起了众多猜测:里皮要回来了?

  

  里皮2012年接替李章洙成为恒大的主教练,随后率领球队获得了中超冠军、亚冠冠军等众多荣誉,在里皮的治下,恒大达到了巅峰,2013赛季的恒大被誉为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强的球队之一。2014年底,里皮卸任执行主帅该当技术总监,2015年2月,里皮正式离开恒大。

  离开恒大之后,里皮原本打算执教国家队,但是无论是意大利还是比利时,里皮都没什么机会执掌教鞭,因此一直赋闲在家。期间,也曾传闻苏宁曾经接触过银狐,但是苏宁最终选择了崔龙洙。

  如今,里皮考虑再度出山重返中超,无疑是怀念中超执教的丰厚报酬,执教恒大期间里皮是世界上薪水最高的主教练之一。如今,能够为里皮提供巨额年薪的中超球队很多:恒大、上港、苏宁、华夏等等。

  但是苏宁如今再换帅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而华夏的阵容厚度不够,所在城市秦皇岛也没有那么国际化,对银狐的吸引力有限。综合来看,银狐如果决定重返中超的话,最有可能的下家便是老东家恒大和新贵上港。

  

  恒大自不必说,坐拥中超最豪华的阵容,实力强劲,球队不差钱,而且里皮在恒大有着众多的支持者。而且,斯科拉里最近遭遇信任危机,巴西人和恒大的合同年底就到期了,如果不续约的话,恒大旧必须再寻找名帅,但目前世界上有空又愿意来中超执教的并不多,恒大的选择其实很有限,而老熟人里皮无疑是个好选择。

  而在美国《福克斯体育》看来,里皮重返中超的下一站很可能是上港,埃里克森目前的帅位摇摇欲坠,不排除上港启动换帅计划。而作为中超新贵,上港不惜投入来争取荣誉,这是一支如同当年恒大建队时期的球队,里皮来到这里不仅可以赚钱还可以寻求挑战。

  不过,如今里皮已经将近70岁的高龄,当初离开恒大的主要原因便是希望告老还乡,享受生活,如今银狐还会为了钱来中国奔波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241301.shtml report 1196 自从离开恒大之后,里皮和中国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过,国家队,国安、华夏、苏宁等球队都曾经和银狐传过绯闻,但最后都不了了之。近日,著名足球记者滨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