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解签:意甲欧联欲保啥?PK圣徒定排名走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欧联杯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布拉格斯巴达、南安普顿以及比尔舒华夏普尔被同分在K组。对于这一签位,蓝黑死忠一片呜呼哀哉。的确,相比英超豪门曼联不幸遭遇死亡之组,国际米兰的分组情况虽说轻松些但也并非十分理想。要知道他们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球队缺乏磨合队内战术混乱不说,意甲开局战绩也异常惨淡。反观对手,布拉格斯巴达上赛季夺得了捷克甲级联赛亚军,南安普顿则是英超实力不俗的劲旅,而比尔舒华夏普尔则贵为上赛季以色列超级联赛冠军。由此一看,蓝黑支持者为新赛季国际米兰欧联杯前景感到担忧,并不是没有道理。

  多线作战德波尔想保啥?

  今年夏天,中国企业苏宁集团宣布收购国际米兰,这在很多蓝黑球迷看来仿佛就是一场重生。很多人认为,苏宁正式入主之后,铁定会豪斥巨资进行球队重建。然而时至今日,除了签下坎德雷瓦这名意大利国脚属于重磅引援之外,中国企业并没有给国际米兰带来太多惊喜,媒体言之凿凿的“新内马尔”巴尔博萨、葡萄牙国脚若奥-马里奥两笔交易目前也尚未敲定。球队一旦无法及时得到补强,这对于新帅德波尔来说自然糟糕无比。短期内,中国企业不会为国际米兰设定夺冠规划,正如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所言,蓝黑军团未来两年的目标是重返欧冠赛事。意甲联赛?还是欧战赛事?究竟要保哪一个?这对于荷兰名帅而言,将是新赛季必须考虑的问题。一旦稍有不慎,国际米兰在这两项赛事上的战绩都会受到极大影响。

  PK英超球队胜算几何?

  毫无疑问,国际米兰与南安普顿的对话,最K组中赚球迷眼球的比赛。当然,对于蓝黑军团而言,圣徒将是本组里最难啃的一块硬骨头。所谓英超无弱旅,这基本上已经成为一种常态。需要指出的是,南安普顿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虽然阵容方面有佩莱、万亚马以及马内等3名主力球员被挖角,但他们针对“失血”情况在前场分别引入了雷蒙德、中场赫伊别尔和皮耶,因此对国际米兰来说,圣徒绝对不是一个可轻松对付的主。

  晋级展望

  从新赛季联赛情况来看,国米意甲首轮便遭遇开门黑,以0比2不敌弱旅切沃队;南安普顿则先是在英超首轮主场1比1战平沃特福德,紧接着又在上场比赛中0比2负于曼联。相比之下,布拉格斯巴达和比尔舒华夏普尔状态不错,前者在捷克甲级联赛中4战3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积10分暂居积分榜首位,而后者也在以超联赛首轮中获胜全取3分。论牌面实力,汇聚K组的这4支球队当中,国际米兰和南安普顿相对强劲一些。不过,欧联杯向来冷门结果比较多,蓝黑军团和圣徒想要从小组中成功突围,他们需防布拉格斯巴达、比尔舒华夏普尔爆冷。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244528.shtml report 2227 组图:名宿抽曼联进死亡之组欧联奖杯熠熠发光-->欧联杯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布拉格斯巴达、南安普顿以及比尔舒华夏普尔被同分在K组。对于这一签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