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宣布7000万两强援抵米兰 开启体检加盟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 手机看新闻
国米宣布7000万两强援抵米兰
国米宣布7000万两强援抵米兰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国际米兰在其官方推特上宣布巴西国脚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和葡萄牙中场若昂-马里奥已经抵达米兰,两人将在完成体检后,正式与蓝黑军团完成签约。

  昵称为加比格尔(Gabigol)的“新内马尔”已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抵达米兰马尔彭萨机场。而苏宁老板张近东本人也已经提前抵达米兰,将亲自与加比格尔展开最后会谈。据意媒报道,国米将为加比格尔支付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后者来到米兰之后也将进行体检并与蓝黑军团预签合同,并将在明年一月份正式降临梅阿查球场。

  而葡萄牙国脚若昂-马里奥则会立刻签约国米,据悉这位里斯本竞技球员的转会费将会高达4500万欧元。由于国米受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限制,不能直接完成买断,但是漫长的转会谈判之后,双方最终达成协议,马里奥依然是先租借一年,外加强制买断条款的转会方式加盟球队。至此,一个夏天关于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和若昂-马里奥的转会绯闻画上句话,苏宁很可能在一天之内掏出7000万欧元为国米补强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246625.shtml report 1267 国米宣布7000万两强援抵米兰北京时间8月26日晚,国际米兰在其官方推特上宣布巴西国脚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和葡萄牙中场若昂-马里奥已经抵达米兰,两人将在完成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