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好签!感觉就像打欧冠 欧联杯因曼联增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欧联杯小组赛分组形势揭晓,曼联队与费内巴切队、费耶诺德队、卢甘斯克索尔亚队同在A组。原本要为周末联赛开新闻发布会的穆里尼奥,为此还推迟了一点时间。不过面对稍等了一会儿的记者们,穆里尼奥对于曼联队在欧联杯的小组形势谈了自己的看法。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好签,我们觉得我们就像在打欧冠联赛。我感觉和打欧冠联赛小组赛的对阵形势非常相像,这很好。我们都知道,这会是一个非常艰苦的小组赛,但我认为这是好事。如果你没有碰上强手,那么球迷也会无法享受在夜晚来到老特拉福德看比赛。所以对球迷来说,这是好事,对球员也一样,因为这会激励他们拿出更好的状态。”

  “其实有这样一个小组,对欧联杯而言也是好事,毕竟这项赛事和欧冠联赛相比,所获得的关注也要少很多。有像曼联这样的队伍参加这项赛事,和像费耶诺德以及费内巴切这样的球队进行比赛,肯定会让本届欧联杯增色不少。我对乌克兰的那支球队不太了解,也不清楚他们的实力究竟如何,反正这样的结果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6/n466246804.shtml report 1503 组图:名宿抽曼联进死亡之组欧联奖杯熠熠发光-->欧联杯小组赛分组形势揭晓,曼联队与费内巴切队、费耶诺德队、卢甘斯克索尔亚队同在A组。原本要为周末联赛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