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单解签:大小威会师半决赛 郑赛赛战奥运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6美网正赛签表出炉,在女单方面上半区中头号种子小威和大威强势,有望成功会师半决赛。下半区中则是有法网冠军穆古拉扎、澳网冠军科贝尔,两人将为半区突围展开直接对话。中国金花上,张帅、彭帅、王蔷、郑赛赛、段莹莹都将出现在正赛赛场上,其中郑赛赛将对阵2016奥运会女单冠军。

  在女单1/4半区由头号种子小威坐镇,曾经6次在这项赛事上获得冠军,上赛季小威连夺三项大满贯但唯独美网止步半决赛。本赛季小威澳网和法网都在决赛中告负,温网中小威再度打进决赛并成功拿下冠军。小威首轮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后者最高排名曾经来到第八位,2014年美网曾经打进半决赛,习惯慢热的小威首轮很可能遭遇苦战。此外这个半区还有哈勒普、伊万诺维奇、斯托瑟等强手,小威想要半区突围势必将遭遇一番恶战。

  在2/4半区则是名将云集,6号种子大威曾经两夺美网冠军,尽管已经36岁高龄,但本赛季温网则是打进半决赛,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除了6号种子大威之外,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极具实力,此外10号种子普利斯科娃、贝尔滕斯、布沙尔、巴辛斯基、帕芙柳琴科娃等都具有争夺半区出线的机会。大威如果能够从半区突围,那么极有希望和小威会师美网女单半决赛。

  在3/4半区中,法网新科冠军穆古鲁扎是本届法网冠军有力争夺者,首轮遭遇资格赛选手,第二轮中很可能对阵施米德洛娃,此后还有本西奇以及普伊格等强手,想要获得半区突围,在八强中穆古鲁扎还将突破沃兹尼亚奇、凯斯等强手。

  女单最后一个半区中,德国好手科贝尔是本届二号种子,澳网击败小威拿下冠军后,温网又再次打进大满贯决赛,成为了本赛季状态最为出色的选手之一。这个半区能够与科贝尔竞争出线席位的,就是上届亚军文奇以及10号种子科维托娃。

  中国金花方面,本届赛事总共有6名选手打进女单正赛,王蔷首轮对手是23号种子卡萨金娜,两人曾经在本赛季多哈相遇,王蔷先胜一局情况下连丢两局遭逆转。张帅本赛季澳网曾经打进八强,美网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佩雷斯,张帅实力更胜一筹有望获胜,但第二轮中张帅很可能遭遇斯托瑟,两人法网曾经第二轮相遇,当时张帅告负出局。

  彭帅凭借保护排名获得正赛席位,2014年彭帅曾经在美网打进半决赛,本届赛事首轮对手将是美国好手勒普琴科,两人此前两次相遇彭帅一胜一负。中国金花郑赛赛在首轮对手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尽管后者名不见经传,但里约奥运会上连胜帕芙柳琴科娃、穆古鲁扎、科维托娃和科贝尔夺得冠军,此番郑赛赛想要晋级难度非常大。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260690.shtml report 1118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6美网正赛签表出炉,在女单方面上半区中头号种子小威和大威强势,有望成功会师半决赛。下半区中则是有法网冠军穆古拉扎、澳网冠军科贝尔,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