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单解签:小德纳达尔会师四强 穆雷鏖战下半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正赛签表出炉,在男单方面坐镇上下半区的小德和穆雷,依旧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上半区中小德晋级四强之路可能遭遇特松加或者西里奇等强敌,纳达尔晋级之路相对轻松,有望和小德会师上半区四强。下半区穆雷依旧强势,此外瓦林卡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此外还有极具竞争力的锦织圭、戈芬等名将。

  男单1/4半区中,卫冕冠军小德领衔,本赛季小德延续了上赛季的强势,澳网和法网连夺冠军,但在温网中止步32强,随后奥运会中又是首轮爆冷出局。美网小德积分排名遭遇穆雷挑战不容有失,首轮对手将是2013曾经打进温网半决赛的扬诺维奇,但近年来遭受伤病困扰状态下滑非常快。小德接下来的强劲对手很可能将出现在第四轮,美国重炮手伊斯内尔以及法国名将加斯奎特都将是强有力的对手,也是小德半区突围的关键战役。

  在男单2/4半区中,纳达尔是本届赛会的4号种子,但西班牙天王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澳网首轮出局法网受伤中途退赛,随后又缺席了温网,但拿下了蒙特卡罗和巴塞罗那两个冠军。纳达尔首轮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后者也是曾经的亚洲网坛一哥。第二轮中纳达尔将遭遇罗伯特或者是塞皮,将是一场苦战稍有不慎有出局的危险。如果纳达尔状态出色,半区突围之战有可能遭遇加拿大选手拉奥尼奇,后者曾经打进温网决赛状态出色,两人将是半区突围的有力争夺者。

  男单3/4半区中,赛会3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是夺冠热门,本赛季大满贯仅仅在法网打进半决赛,澳网和温网都是早早出局,在迪拜赛曾经拿下冠军。瓦林卡半区最关键一战出现在首轮,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排名曾经高居第七,瓦林卡将遭遇一场苦战。此外半区中还有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值得关注,温网上曾经在第二轮击败瓦林卡,不久前的奥运会打进男单决赛获得银牌。德尔波特罗想要和瓦林卡相遇,还必须要突破费雷尔、蒂姆等名将,此外克耶高斯、托米奇同样实力出众。

  男单4/4半区中,穆雷是本赛季状态最出色的选手之一,在赛季初澳网和法网决赛连续输给小德后,穆雷随后状态越来越出色,拿下温网冠军和奥运会的冠军,并且在世界排名上开始威胁小德榜首位置。穆雷首轮对手将是捷克选手罗索尔,后者实力不俗有机会对穆雷造成威胁,第三轮中西蒙将成为穆雷又一个强敌。此外2014年美网亚军锦织圭,也将随后穆雷半区突围的强有力对手,两人如果相遇将出现在八强中。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260692.shtml report 1041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正赛签表出炉,在男单方面坐镇上下半区的小德和穆雷,依旧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上半区中小德晋级四强之路可能遭遇特松加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