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考辛斯必将离开国王队 现在或是交易最佳时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来自CBS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许多人预计德马库斯-考辛斯会在2018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离开萨克拉门托。所以对国王队来说,现阶段是交易考神的最佳时机。

  考神拥有极高的天赋,但也经常惹麻烦。近些年,他在国王队过得并不愉快,与主帅和管理层之间或多或少存在不和。这个夏天,关于考神可能离队的流言层出不穷。

  “如果国王队认为考辛斯会留下的话,那肯定是在自己欺骗自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联盟经理说道,“对国王队来说,最好的消息是交易考神的价值很高。许多球队会为了得到考辛斯,在交易市场给国王队开出极具诱惑力的报价。”

  “国王队可以选择,但如果他们一厢情愿认为考辛斯会最终续约的话,那对球队的建设来说会非常糟糕。”

  根据规则,如果有球队通过交易得到考神的话,他们能够继续拥有他的鸟权,然后在考神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向他开出更大的合同。

  休赛期,包括湖人队和骑士队都与考辛斯传出过绯闻。站在考神的角度,他希望加盟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现年26岁的考神与国王队还剩2年合同,其中16-17赛季的年薪是1695.8万美元。上赛季,考辛斯一共打了6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26.9分11.5篮板3.3助攻1.6抢断1.4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265702.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来自CBS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许多人预计德马库斯-考辛斯会在2018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离开萨克拉门托。所以对国王队来说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