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莱精英赛斯皮思戴伊T5小麦T18 沃克尔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美巡赛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在美国纽约州贝斯佩奇的州立公园黑色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帕特里克-瑞德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排名第一位,里奇-福勒与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并列排名第二位,乔丹-斯皮思与卫冕冠军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五位,罗里-麦克罗伊并列排名第18位,松山英树、吉米-沃克尔、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布兰登-格瑞斯、崔京周和大卫-汤姆斯惨遭淘汰。

  帕特里克-瑞德延续强势发挥,他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4号洞和7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里奇-福勒延续稳健发挥,他在前9洞全部保帕,交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洞保帕之后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打出5小鸟1柏忌1双柏忌的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并列排名第二位。

  乔丹-斯皮思低开高走,他在10号洞吞下双柏忌开场,7洞保帕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力擒老鹰球之后,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打出6小鸟3柏忌1双柏忌的卫冕冠军简森-戴伊并列排名第五位。

  罗里-麦克罗伊表现不俗,他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罗里-麦克罗伊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5小鸟的杰米-拉夫马克并列排名第18位。

  其他名将方面,亚当-斯科特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26位;达斯汀-约翰逊同样打出72杆,总成绩142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39位;贾斯汀-罗斯、菲尔-米克尔森和丹尼尔-布瑞格尔同为143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51位;巴巴-沃森与路易-乌修仁同为145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68位;松山英树、吉米-沃克尔、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布兰登-格瑞斯、崔京周和大卫-汤姆斯惨遭淘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271098.shtml report 1557 北京时间8月27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美巡赛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在美国纽约州贝斯佩奇的州立公园黑色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帕特里克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