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强者不会嫉妒KD加盟勇士 该办法击败他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凯文-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队引起轰动,科比-布莱恩特对此发表个人看法,在他参加的《吉姆-罗姆秀》当中,科比表示,强者不应该去嫉妒KD加盟勇士队,而是要想办法击败他们。

  杜兰特加入勇士队,加上原有的库里、汤普森和格林,勇士队组成四巨头。科比对于杜兰特加盟勇士队没有任何意见,“我为杜兰特感到高兴,这是他想做的一些事,这样做很男人,他对自己的决定也很满意。”阿杜一直被批评,作为一位已取得一定成就的球星不应该加盟73胜的勇士队,指责KD违背了体育竞争的精神。

  科比认为勇士队为联盟创造一个挑战机会,“如果我是其他球队的球员,我不会那么看重这件事是否公平,那样我会看不起自己。如果你真的是一位有竞争能力的强者,我会说‘那好,那就竞争比起来吧。’我不会在意对手有哪些球员,我仍然会打败你们。”

  对于刚上任的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对这位前队友,科比说:“沃顿总是非常冷静,对于所有人都如此,他总能轻松地表达自己想打,可以跟他谈战术,他是一个大局观很强的人,这些都会让沃顿成为一位优秀的教练。”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273734.shtml report 1046  北京时间8月28日,凯文-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队引起轰动,科比-布莱恩特对此发表个人看法,在他参加的《吉姆-罗姆秀》当中,科比表示,强者不应该去嫉妒K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