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湖人后悔给莫兹戈夫肥约 易建联抢位或迎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来自美国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管理层内部对于今夏大合同签约莫兹戈夫的运作,已经流露出了后悔的情绪。换句话说,尽管俄罗斯内线获得了肥约,但却未必能在新赛季获得重用,而这恰恰可以成为易建联争夺上场时间的好机会。

  要知道,在休赛期刚刚开始的第一天,湖人就与莫兹戈夫达成一份4年6400万美金的签约协议,这在当时,让很多专家都大跌眼镜。毕竟,上赛季,俄罗斯内线在骑士已完全沦为边缘人,尤其到了季后赛,他场均只能打可怜的5.8分钟,得到1.2分1.6篮板。

  另外,本月初,莫兹戈夫在跟随俄罗斯国家队打热身赛的过程中,不慎腹股沟受伤。这次意外,也让人们对他的状态,产生了更多疑问。

  在今天早些时候,有美媒就曝料称,对于签约莫兹戈夫,湖人已开始产生后悔情绪了。基于俄罗斯人目前的状态,他也未必能在新季,锁定首发中锋位置。

  要知道,早在上个月,湖人新帅卢克-沃顿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莫兹戈夫在紫金军阵中扮演类似博格特之前在勇士的角色。他希望,莫兹戈夫能充分的保护篮筐,保证篮板球,从而为湖人的快攻打下基础。

  但一个多月过去了,湖人的人员配置,尤其是内线人员又发生了不小的变动。新秀祖巴茨在夏季联赛中,充分证明了自己作为蓝领的天赋。而易建联、布莱克、奥古斯特等球员的相继签约,更是让沃顿在内线排兵时,有了更多的选择。

  尤其是易建联,尽管,他并非纯蓝领球员。但过去这些年,在中国国家队以及广东男篮,阿联还是展现了自己的防守价值。如果未来,莫兹戈夫的发挥不能达到湖人队预期,那么阿联无疑将迎来抢位,甚至进入首发的好机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276568.shtml report 1269  北京时间8月27日,来自美国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管理层内部对于今夏大合同签约莫兹戈夫的运作,已经流露出了后悔的情绪。换句话说,尽管俄罗斯内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