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兜售乐福新方案 换甜瓜联手詹皇传闻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来自美国媒体报道,骑士队依然没有放弃交易凯文-乐福念头。最新的消息显示,克利夫兰方面或将与尼克斯协商,而卡梅隆-安东尼则是他们锁定的交换对象。

  进入8月份,有关乐福的交易传闻再次多了起来。由于杜兰特在7月份,离开雷霆,转投勇士。这一决定,不但极大提升了勇士的纸面实力,同时也让骑士队新赛季卫冕的压力陡增。

  在这种大背景下,骑士不断做着交易乐福的尝试,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早先,曾有报道称,骑士有两套交易方案。一套方案是与国王接洽,交换他们的头号球星考辛斯;另一套方案,则是与76人谈判,交换防守型内线诺伦斯-诺尔,外加选秀权。

  但不知何故,这两个交易方案,却始终没有进展。而就在两天前,甚至有媒体称,骑士已经放弃了交易的念头。

  不过现在来看,情况却并非如此。骑士依然在寻求其他交易的可能性,据传,他们已盯上了纽约头牌安东尼。

  由于年过30,安东尼已开始逐渐远离巅峰期。上赛季,受到膝伤、背伤的影响,甜瓜场均只能得到21.8分,是他加盟纽约以来的最低值。

  而事实上,有关甜瓜与乐福互换东家的传闻,也早已不是第一次传出了。去年,就曾有消息称,甜瓜希望加盟骑士,与詹姆斯联手。

  相比于乐福,安东尼得分能力更强,得分手段更加丰富,且强壮的身体,也让他足以担当4号位的重任。更重要的是,与乐福相比,甜瓜与詹姆斯的私交更加密切,自从2003年一同进入联盟以来,他们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至于乐福,他擅长投射,能策应,能传球,并且不会过多占用球权。这样的打法,使得他完全可以在禅师的三角进攻战术体系中,扮演支点的角色。况且,这两年,乐福在骑士发展的并不顺利,因此如果他能与甜瓜互换东家,或许也是个不错的结果。(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280793.shtml report 1341  北京时间8月27日,来自美国媒体报道,骑士队依然没有放弃交易凯文-乐福念头。最新的消息显示,克利夫兰方面或将与尼克斯协商,而卡梅隆-安东尼则是他们锁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