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万戴帽?奥巴梅扬强势回应:竞赛已经开始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奥巴梅扬回应莱万戴帽:竞赛开始了 


  奥巴梅杨与莱万是当今德甲联赛的顶级前锋,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两人在射手榜中位居前两名,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的眼中,在新赛季的德甲赛场,两人依旧会是德甲金靴的两个热门人选。在新赛季德甲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率先出战的莱万上演了帽子戏法,为自己卫冕德甲金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奥巴梅杨也没有灰心,他在自己的推特上也对莱万下了“战书”。

  奥巴梅杨在上个赛季的德甲上半程发挥出色,一直领跑,但是在后半阶段被莱万逐渐反超,最终以25个进球位居德甲射手榜第二位,而波兰人莱万则以30个进球获得了德甲小钢炮。新赛季,两人依旧是德甲金靴的热门人选。

  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开战,率先出场的莱万在对战不莱梅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6-0击败对手,获得了开门红,而且以三个联赛进球领跑德甲射手榜。赛后,拜仁俱乐部的官方推特上(美国的官方推特)放出了一张莱万的小视频,并写到:“奥巴梅杨到你了。”

  而多特前锋在看到了这条推特后,也向莱万下起了“战书”,他转发了此条推特,并@莱万的推特账号,写到:“竞赛开始了,为莱万的三个进球鼓掌。”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285070.shtml report 1352 奥巴梅扬回应莱万戴帽:竞赛开始了 奥巴梅杨与莱万是当今德甲联赛的顶级前锋,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两人在射手榜中位居前两名,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的眼中,在新赛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