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幸福官方宣布李铁下课 佩莱格里尼任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夏幸福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李铁下课,前英超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出任球队主教练。

河北华夏幸福宣布李铁下课 

  2015年7月14日,当时在中甲联赛打拼的华夏幸福俱乐部宣布李铁正式加盟,出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以及中方教练组组长的职务。8月18日,华夏幸福正式宣布李铁上任,担任球队新任主帅,随后率队8连胜成功冲超。2016赛季,华夏幸福巨资引进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姆比亚等球星,李铁也率队在中超半程后位列积分榜第2,势头迅猛。

华夏幸福海报欢迎佩莱格里尼任球队主帅

  联赛下半程,随着拉维奇离队出战美洲杯随后受伤、热尔维尼奥等外援连续出现伤病情况,华夏幸福成绩急转直下,一波联赛5连败让球队陷入低谷。尽管二次转会球队引进了鲁能前锋阿洛伊西奥,也取得了一些场次的胜利,但球队近期9场仅1胜的成绩还是难以达到俱乐部的要求。

  因此,李铁下课也成为了华夏幸福俱乐部一种无奈的选择。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公告如下:

  “经友好协商,李铁不再担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主教练。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将聘请曼努埃尔·路易斯·佩莱格里尼·里帕蒙蒂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

  感谢李铁作出的贡献,祝他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2016年8月27日

  附:佩莱格里尼主要执教履历

  2003-2004赛季 河床 阿甲冠军

  2004-2009赛季 比利亚雷亚尔 西甲亚军(队史最好成绩),欧冠四强

  2009-2010赛季 皇家马德里 西甲亚军

  2010-2013赛季 马拉加 西甲第四,欧冠八强

  2013-2016赛季 曼彻斯特城 英超冠军,欧冠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7/n466287111.shtml report 3838 近9轮1胜李铁黯然下课华夏官宣佩莱格里尼接任-->北京时间8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李铁下课,前英超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出任球队主教练。河北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